close





第一道寒風狠狠刮過臉頰

青春無情的將我丟下

若有似無的空白越來越大

倔降逃避 反而逃不出心魔手掌

凋零的情感要多少希望才能夠發芽?

------------------------------------------------------------------------------

十一月的生活紀事全在混亂當中消失殆盡,

但是零零碎碎的現在也無法完整拼湊,

還是只能用課表來一一分述。

"女性與政治"通識:張戎的鴻第一次完整看完,

這本書名是取自他母親的名字嗎?
              
心得寫了兩篇竟然都沒有辭窮,可見多有感觸!           

借了另一本"我在毛澤東身邊的日子"非上課用書,

最近狂看共產中國的書以及一九四九相關書籍,

"台灣,請聽我說"日前於板橋誠品翻了幾回,

通識期末報告是齊邦媛的"巨流河"心得

說要改成指定書籍時大喜過望,這是買下這本書的動力。

期中報告很晚收到趕了一個下午就交,

一堆刁鑽問題好像哲學辯證,喔喔這門課作業真是有夠多,

影片心得遲了兩個禮拜分數會被扣光我猜。
    
"經濟學":期中考在四維堂,原文書快搞死了,

stydyguide題目很難,希望有幫助。後面的章節整個恐怖,

經濟大會考會是怎樣的慘不忍睹壓!
    
民概":有自食惡果的感覺,期中考前才讀簡直不要命,

感謝珮瑜的幫忙,法律系都是異類怎麼受的了這種東西,大二商事法開始有恐懼了

"初會":期中考比較難但至少比第二次小考好,

而且會計真的是不學很討厭學會很有成就感的東西耶!

最近的障礙是現金及內部控制,又要開始被爆炸式碎碎念包圍了。

"國文通識":雨霖鈴這首很有離人的傷感,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期中考整個不受重視,最痛恨賞析這種題目。

"大眾近代文化史"通識:沒期中考太愉悅了,

但期末考似乎會很慘,上課完全沒在上,筆記也沒抄。

星期三:"企概":哀哀完全找不到重點,

外國同學報告,社長報告,期中報告,that's all.    

     
"體育":額度沒了,好痛苦這麼冷起個大早,走河堤比環山輕鬆多了。

"大學英文":該死的又要去上課了,一直被威脅是怎樣,我也想要上康寶羅的課><

"寫作與口語":最近都在看"Good luck,and good night"

 好難懂都是麥卡錫主義什麼的.......,口說完全沒進步是太懶惰。

----------------------------------------------------------------------------------

期中考後的週休就像是推甄上的日子,

星期五下午兩點起床,星期六十二點,今天十一點半,

起床後吃早餐加看電視,開電腦徹夜看影片,

覺得對不起眼睛時躺床上看小說聽音樂,

(是有這麼悠閒= =)

閃亮的日子快結束了才開始看,中視最近都是復古風,

還有繼張瑜安黃珮瑜之後開始看下一站幸福,

就是徹夜看的影片,雖說之前不喜歡吳健豪但真的還不錯看,配樂有加分。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那一天,我脫口而出"男人都是爛貨"這句話其實也讓我自己嚇到,

後來我想了很久,是不是還有陰影,

是不是其實隱約的一直有這種想法?

男人太壞是爛貨,太好,又何嘗不是?

很多人都急著找個賠在身邊的人,是因為害怕孤單,

我不知道這能不能夠成交往的理由,對我

是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原因必須這樣做,所以只能用如亨法師的話來代替

"兩個人的相遇是為了彼此的成長"去當那避免掉入的網子,

如果只為了被疼愛的感覺,那為何不好好愛自己就好。



這會不會是另一種藉口,因為害怕。因為自卑。

因為不相信有所謂真心,才拼命築起心中的城牆,

提醒自己別多想,別忘加猜測。

因為太難懂,所以先別碰。







壯碩到底要不要打給我,我在等你耶!

阿妞很想陪你買衣服的,快告訴我什麼時候去找你!

台大校慶怎麼剛好在期中考前,小E想見你的說,還有依柔跟景怡!><

我希望誠15聚會可以順利,拜託!

十一月好多ETP隊員生日!

吳逸儒已經欠我一杯星巴克和一頓飯了,請記得!

范萁纓不是說要吃飯結果沒下文= =

我猜下星期一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