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終於比較沒這麼緊湊


其實是因為我們竟然一睜開眼8點多了!Gosh!!!!!!!


早餐是頂頂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 九龍塘站搭到油麻地




離地鐵站很近所以一下子就發現了 醒目的招牌






香港的招牌真的非常搶眼 幾乎橫跨馬路= =


竟然有排隊人潮 不過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兩人各點了一碗蛋白燉鮮牛奶以及杏汁燉蛋







該死的是早上生理期來只能吃熱的 冰的好像比較好吃


一碗18塊 港幣


而且看似果汁牛奶我每天都在喝的東西竟然要價16塊港幣


吃完早餐後沿著彌敦道逛街 悠哉悠哉的很融入呢







還跑去惠康買澳寶焗油(很香很好用喔)沒有一整組so sad


而且也太便宜了吧 一條才台幣36塊


彌敦道真是有夠大條 逛一天也逛不完


美麗華商場很偶然的被發現


直奔UNIQLO終於買下了那兩件外套


還有終於找到有存貨的小孩版襯衫


我知道我會很想念UNIQLO

美麗華另一頭是很有異國風情的諾士佛階


牆壁都油漆的淡淡粉粉





裡頭的星巴克裝潢的超有情調的


晃了超久




好辣其實我忘記先後順序了


只記得後來我們又跑去吃了魚蛋粉


噢真的很好吃耶!還是因為餓了= =


種類好多琳瑯滿目





缺點是接下來就沒時間吃糖朝了><


不過很滿足耶!




找到了尖沙咀地鐵站 就知道我們正接近重點地點-----海港城


北京道上人來人往


冷不防發現富豪雪糕車






之前在爬文時就不斷的看到網友的評論(大部分是正面的)


前兩天還在想怎麼都沒碰到呢?


終於在最後一天吃到了 其實很像蛋捲冰淇淋的富豪雪糕= =


海港城明顯的人就更多了 是一個大型的購物商場







可是裡面的東西其實都不便宜


第三家的UNIQLO(是逛不膩阿!踹!)很擁擠不喜歡


也由於所剩摳摳不多 只好就隨處逛逛四處摸摸


就說嘛”錢怎麼會有剩呢?”把拔還說有剩的要還回去喔= =


值得一提的是海港城也有戶外的陽台可以坐著休息


那天天氣很好陽光很大 水面都經晶亮亮的





如果不是日正當中應該會很舒服呦~~~~~~~~


而且這是個行銷策略讓人可以再那待一整天


喔最後要離開前還真的去買了杯starbucks 欸比台灣貴耶怎麼這樣


是冰的我也管不暸這麼多了


下午5點多走出海港城流連忘返 又去ESPRIT outlet晃一下


新港中心(好像是)的衣服感覺也很特別


礙於時間稍為急迫 只好忍住 奔回飯店


拿行李到廁所去把戰利品努力的塞進行李箱(它快爆了我覺得)


衝上25m到九龍塘 觀塘線到太子站轉荃灣線 到荔景再換欣澳線到青衣


(青衣城看起來也很好逛~~~~~~~唉唉沒時間了衝阿!)


最後搭乘機場快線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又是一段艱辛的過程)


機場快線月台整個冷清好可怕


海龜湯讓我感覺更毛


上車後還蠻高級的 還發現有航站之差幸好有注意到


但重點是到達後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傻眼….


幸好有親切的服務人員看我們傻傻的過來幫助我們


原來電子機票其實就是給櫃檯看護照就了= =


拿到登機證後….诶 還是不知道怎麼走 又問了一次


澳寶焗油在檢查時被看出來了 超糗


喔 原本是沒要託運的結果還是回去託運………


香港機場裡邱芳捧油推薦的優﹫良品 買了肉鬆蛋捲


只買一盒卻發現很好吃 一口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在機場裡打開行李重新塞入蛋捲= =


直奔登機門 起飛前十分鐘 真是有夠刺激




行李太重放不上去親切的空姐幫我放 好累但是睡不著


一下就到了


回程第一航廈感謝芳把拔載我們回家 變得好冷到家凌晨1點多


結束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結果隔天通識整個睡死 到現在影片心得都還沒交!!!!)




將近半個月才把三天行程打完 = =


總之這次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事前的訂機票加酒店是馬麻幫我處理的


可是所有的路線規劃 吃的買的資料查詢都是自己來喔


已經很厲害了辣!從澎湖跟團進步到香港自由行 下次要全部自己來


(ㄜ……..再過幾年再說…= =)雖然這真的超累


爬文爬了超多 旅遊書翻到爛掉 書也讀不下一直在想行程怎麼走比較順比較省時


喔還有邱芳感謝你的相伴 如果你沒有答應 我想我也不可能玩的這麼開心


跟我媽大概沒走幾步就要休息= =到最後乾脆飯店看電視算了


還有飯店的事真的很對不起阿~~~~~~~~ㄟ不過這樣我們就多體驗了不同的交通工具

還有跟你聊了很多 這種許久不見突然聯繫的感情會很珍惜


我發現我愛上到處走走了耶~~~~~~~~~~



張瑜安都是你!!!!!!!害我開始期待明年的美國還有到底會不會成真的郵輪






這該不會又是十一月最後一篇=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