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忙碌
.......是因為段考到了....
考試...考試..考試........
上了高中...每次都只有七八十..很少90的.....生氣....



禮拜一在善導寺下車..那時候是5點多...
(可惡..等了半個小時的車..我恨202...)
下車一抬頭(本來低著頭走路= =)...就看到一排的成功在那...嚇到差點後退= =
就很快很快的衝下去....厚...是怎樣..只有我一個中山的.....
下去也是一群一群成功的.....心裡不斷滴罵髒話.....xxx

到板橋也是遇到板高放學......噢...我討厭一個人身在異校範圍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是醬很屌..可是..不喜歡...尤其是一個人...

星期二赫哲分校...和一大堆女生去上課(我們有8個赫哲的耶!)
我和雅薇和貴雲就幫大家買東西...買到最後我的食物竟然不見了....
錯亂..........後來是雅薇和怡君各分一半給我吃的說...噢 感動!!
那個老師(聽說是彭老師)本還說9點以前讓我們放學..說到最後到9點40才上完(而且只上了20幾題)
誇張耶!!他本來還要跟我們說曾老師的戀愛史..害我很興奮的說...可是他說沒人睡覺
大家精神都很好....就不說了..xxx其實他很搞笑.....
放學時...樓下又是一大堆成功的...本來很大聲在講話...一下子安靜下來...= =
而且還發現..詠莉也是赫哲國中部的耶!而且他也是建北的= =興奮....


今天是禮拜三..不用上物理...5點多混到現在= =噢!不..段考....
恨/..............數學....
我知道下禮拜要考試拉!別再叫了...(我媽在唸= =)
噢!我要去讀書了....
段考完要跟學姊去逛街耶!!好期待~~
我真的要讀書了- -



痾....其實不知道要打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714212003 的頭像
    b714212003

    小腳走天下,大眼看世界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