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命的在尋找著 真正完整的自我
城市喧鬧的霓虹 卻帶來寂寞

現實劃出道傷口 就在我內心逗留
漸漸我開始遺忘 當初的夢想

-----------------------------------------------------------------------------

突然很有感觸

貼了這首以前可能我也貼過的歌

明白這種親身經歷才懂的感覺

被急迫與隨緣兩相拉扯

早就不再完整

撕裂的傷痕難以啟齒  又無法磨滅

還能夠莫忘初衷嗎?



-----------------------------------------------------------------------------


wow!10月空白了一大段

容我擷取最後的腦中片段

"女性與政治"有趣程度呈現上升趨勢

只要不是我都覺得別人被嗆真好玩   但是我每堂必備點是怎樣

一直寫心得搞得有點詞窮

最後放的歌有震到

這是蔡琴的秋瑾    柔柔的聲音裡唱出革命烈士的不悔精神

黑暗的深閨  你點亮一盞明燈
蕭瑟的秋天  你帶來滿園生機
風雨雞鳴  又看你那舞劍身影
大聲疾呼  堂堂中國豈能為奴
柔弱的肩  怎能挑中華重擔
苟且的心  怎能使中華振奮
秋瑾!秋瑾!
幾番回首京華望  一身肝膽男兒心
 
沉睡的時代  你敲響一記晨鐘
無知的人們  你殷勤春風化雨
 六月六日  你昂然地走向黎明
古軒亭口  聲聲驚雷喚醒中國
堅決奮鬥  一心為中華奔走
努力不懈  立志為中華流汗
秋瑾!秋瑾!
殘菊猶能傲霜雪  碧血英烈照汗青



還有"意映卿卿"是用林覺民的口吻

好深情好無奈

齊豫的"覺"是回信的唱法

第一個"覺"字出來心揪了一下

一個女人最深沉的心聲: 誰給你權利離我而去




經濟學小考看了解答整個不妙

希望助教葛格可以給我分數

會考好像很盛大還有考場規則


民概最近發覺都聽不懂

為什麼明明是條文還一堆但書

黃珮瑜請救我




星期一晚上的企業訪問是東區的Hielo



趙婉婷好可愛

ppt真漂亮不是我在說

很好吃而且店內裝潢很有設計感

張瑜安我們下次換吃這家啦!

唉唉為什麼yogurt art 我們竟然要做室外


初會小考圓滿結束

另一班很倒楣明明題目比我們難還被助教罵

是該慶幸我們助教人很好?



國文依舊是我的free time

诶不過上次那首歌還蠻好聽的說



1014中山小藍褲日

怎麼我都沒看到很多很多小藍褲呢?



今天是張瑜安期待的This is it




體育課第一次走河堤耶

其實還蠻舒服的


ETP報告驚險結束   荷包大失血


社團學長真是有夠好笑

隨便誰上台都很有爆點

我希望我能進步





三信的Yogurt art聚會在星期日的忠孝敦化

宿營結束的隔天  經濟小考的前一天

雖然身體疲累不堪 心裡卻如釋重負

還是只有在最熟悉的你們面前

我才能夠毫無顧忌的滔滔不絕

粗魯坐姿 凶狠表情  放聲大笑




黎芊邑我遇到你就會大叫是怎樣啦

張喬淇穿耳洞看起來很痛  我想去你住的地方玩

瑽一直偷拍 還先走 真沒品

張家寧一直嗆我耶!下次不表演給你看了

游乃諭整個model樣 連走路都有風 星探是怎樣瞎了眼?
 
張瑜安不用說啦     不過星巴克好久沒去了今天似乎買一送一耶

IKEA的熱狗堡好像很好吃

還有學校附近的魷魚   都是張瑜安慣壞的><





回想高二  那半年我也是很痛苦的撐過

我真的有釋懷了一些

畢竟慢熟怕生不是錯

我只能盡其在我的認真對待每個人

選擇企管是多麼斬釘截鐵

雖然一度懷疑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黃義達的歌是最好解釋

我一個人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受
煙都抽的寂寞 酒裡頭帶著憂愁

我一個人,走 一個人看透 ,一個人受
路我自己選擇 我一個人走.








應該你們看不懂 這篇極度跳躍式

跨欄式= =





10月最後一篇  

是不是該打個行前計劃呢?



即將到來的週末  我要盡情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