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忙非忙   厭倦煩雜卻又害怕空虛

跳出固定的框架

我漸漸找到生活的平衡點

如果那意味著卸下的心防.............

-----------------------------------------------------------------


9/23(三)

企概課搞的大家都默默的很不愉快

而且我越看越覺得老師像某一種海生動物

還有大富翁的錢夫人= =

總是抽人回答又愛請最角落那個覆頌一次

做名牌很像國小生I don't like

天ㄚ系櫃怎麼還不好  經濟學真的是有夠重耶!!!!!!!!

中午和婕妤吃飯遇到家寧

張家寧都這樣阿   難怪我都不想約你(不過依舊很可愛耶!)

好辣下禮拜!

噢噢時間久遠我也忘了到底在幹什麼那天下午.....



9/24(四)


好累!"體育課就讓它去吧"躺在床上的os

英文課真的是非常的boring不是我再說

這樣我懷念起素雲的超緊張神經緊繃英文課

原來是要比較後你才知道當時你有多幸福  三年的良師益友

強烈懷疑那老師根本不會講英文

幸好大流士真的超強分散了我的不耐  

中南部的老師都拿台北的考題威脅

台北的老師都說中南部拼的要死要活你們在搞什麼

真是個有趣的現象

中午和大流士和李柏毅一同吃午餐

遇到雪倫和克洛依

"茜茜在哪裡"這梗可以用很久  真好玩

雪倫很好陪我到學思

有四個小時以後是我們固定午餐時間喔!!


ETP的寫作與口語大家人都很好我喜歡

可是每次都要寫作挫折感超重

雯娟看到我寫的應該會把我叫去關切

素雲大概是直接丟到地上叫我拿回去重寫

要報告了感謝雪倫幫我想的題目The development of starbucks....

金融系的虹妤很親切第一次見面就很喜歡她不知道為什麼

和李亭逸上山交加簽單    莫名奇妙發現她要和韋恩吃晚餐

緣分很奇妙真的

坐在木棧道聊了1個小時   涼涼的風吹來很舒服呦!

很奇怪和以前的同學不管多久沒見都有一大堆話可以講

部分是因為李亭逸也是個特大號話匣子  打開就關不上那種

然後他說 我有變瘦讓我記到現在

沒有ending這段.....



9/25(五)

忐忑不安的心情來ˇ到和平國小

真是有夠遠我的媽呀

不過小一真的是很可愛很吵很會自high

第一次有人叫姐姐的感覺很妙

美眉好可愛!!!!!!!抵敵都是死小孩


一個人的starbucks也不錯

讀了2小時的書和珮瑜吃香香

那老闆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連價錢都是.....

苦了外國人了  不過好像也沒差

反正不管是哪一種中文他們都不懂

捐血沒成功後坐車回中山

之前排了很久的黎記月餅 送給老師教師節中秋節一起快樂

淑如真的是好可愛噢噢好想念

有雯娟  志湧 和劉天民

遇到親愛黎芊邑不禁放聲大叫

看來過的很好還去夜衝

一起去輔導室找老師    老師的女兒超可愛的耶!



結果"女性與政治"的報告遲交了= =

現在才覺得這真是一大負擔



9/26(六)

很乖  圖書館讀會計

下午五點  奔回家放下重死人的書

壯碩還是不能來真的很失望

沒想到女生人超少   男生還遲到

整整拖了半小時   抓狂

那群非914的男性一字排開 超像飆車族嚇死了我的天呀

林先生人脈廣也不是這樣找法= =

我想要單純的914下次

將近20個人男生佔三分之二一度讓我們想自己去吃燒烤

載去偏僻的福州公園似乎也不甚妥當

到了之後還有人抽菸我真的差點想跟他翻臉   


噢對還沒說是要烤肉拉這天

現在很慶幸我們提早烤耶!那天超適合烤肉的

可惡吳念瑾自己約又到不了

潘枝茹我收到你的感謝了但下次請換人聯絡我的手機費目前被我爸盯的死死的

是沒錯感謝林先生與陳先生的一肩挑起採買任務

還有邱先生這位烤肉達人的大力協助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烤肉

男性同胞們緊守著烤肉架  

女性同胞們在旁邊說笑話說八卦

潘枝茹一直想聽八卦是怎麼回事  想出書?

吳逸儒小心我也有你的可以爆(不要逼我..哈哈)

三不五時抱怨怎麼都沒東西烤好   然後就會有肉自動遞上來  這樣

(我是在說給ETP你們聽的......)

其實我也有幫忙拉

我幫忙剝那個蝦子耶!錯把殼丟進裝肉的盤子和不慎將剝好的蝦子掉進垃圾桶這...

都不是我的錯

後來摘隱形眼鏡都有蝦子的味道= =


"邱氏夫妻"這梗也用很久 最後邱芳都不想理我了 哈哈

邱芳的好脾氣真的讓我好羨慕耶!

雖然等了很久但還是笑嘻嘻的說笑話


林先生一直很想揍我   陳先生一直很想嗆我但都被打槍

天ㄚ我說了好多經典台詞

後來蔡昀芷來了..又走了= =  就是來跟我搶蛤蜊的....


一整個晚上到10點半

就是分裂的楚河漢界一樣

林先生很尷尬   不曉得該去哪邊

其實老實說我還蠻想跟林奕仲講話的耶,,,,,,,,,,,,,,

楊先生似乎是害羞  

到底陳翰儒有沒有八卦???????請回答

欸對不是說王志文有要來嗎?







好像只有跟那麼熟的人   才會有瘋瘋癲癲開懷大笑的我

等到哪天我也是這樣在NCCU   那才是我完全的打開了心門






9/27(日)

study day    9點起床做TOEIC模考

至少是可以畢業

不過張瑜安說要800以上請加油

趕出謝冰瑩的報告了  但是我發現用字幾乎重複

這就是文學貧乏的後果><.噢不



9/28(一)

通識課上完直奔總圖

原文書不是看不懂是會覺得很煩

明明就是高中公民為什麼要翻成英文

經濟學和雪倫坐一起好開心

這堂課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嗆麥可很多

凱特根本會是書卷得主好可怕   大學我快廢掉了

高中公民最爛沒想到上大學還要遇到

真是冤家路窄(什麼用法= =)

民概坐最後思緒飄走

看到麥可在看twilight想到我的eclipse束之高閣已達2個月之久

乃諭對不起..........

聽說有new moon電影團



6點是克洛依慶生丟水池大會

下起小雨多有情調

珍妮佛起鬨要男生下水   

大流士竟然挺身而出(其實是趕鴨子上架)好氣魄

但是事後一直murmur

應該建議學校水池要深一點要不然都沒有戲劇張力

蜻蜓點水精采度不夠

克洛依生日19歲了好老

吃蛋糕一群人擠在小小角落   小小聲唱生日快樂

每次ETP都會很開心



還有是穎襄生日押今天

不知道一誠的你們大家有沒有人記得...............




9/29(二)

喔終於我把初會的分錄過帳試算弄懂了

但是接著又遇到瓶頸= =


中午直奔總圖


國文課開始實行閱讀計劃

就發現當我沉醉在悲傷的一九四九年代時

老師的聲音真的像個噪音嗡嗡叫

還有前面那位先生明明自己也一直轉頭很不專心還敢說我

聽"稻香"的時候我有想起某人呦~



決定還是搭公車上山

今天的台灣文化史跳過瓊瑤了辣><

沒想到美國人也看瓊瑤耶!

情深深雨濛濛我也好愛

老師簡直不識字  

是個Happy time呦

悠哉悠哉漫步下山    沒想到會計TA是爆滿= =

噢是跟李亭逸一起上耶!



9/30(三)

10分鐘的企概課

榮登政大第一個因H1N1停課的系

討論了下次的作業

今天認識了人很可愛的趙婉婷

還有同住板橋(但是住宿!)的立文



中午憩賢二樓   with家寧  瑜安  乃諭  婕妤

游乃諭177還穿高跟簡直要氣死我

張瑜安也是阿~~~~~~~衣服低的不像話

張家寧同系的大一同學竟然在那當服務生

林婕妤明明很兇可是在學法文

欸怎麼大家都在學第二外語

充斥著德文俄文法文西文


經濟的第二堂TA又沒去.....

目送其他三人離去

和瑜安正準備去starbucks   遇到同系也是maple的姿儀

噢噢企管停五天也太愉悅了吧


張瑜安我真的會被你慣壞  有是沒事就跑starbucks

不過很謝謝你的generousity

重點是你給我的時間   而不是那杯特大杯的膠糖瑪奇朵

(雖然這也很重要)

那真的要在裡面品嚐才有滋味

高級耳機聽音樂好享受   

又認識了斯文系的歐文 天ㄚrange好廣



提早一小時藝中排隊

真不是普通狼狽的因為又下起雨

6點半開放進場就像週年慶人潮洶湧會踩死人的那種畫面

噢就像暴動


幸好6個人有坐到一起

相聲之夜很讚

宋少卿馮翊剛的表演精采至極

一直覺的豆皮就是那種tone調

但是會場擠爆連走道都坐滿人很有壓迫感

第一次留政大這麼晚

夜景很美

可是我還是喜歡那天傍晚的河堤   有晚霞的黃昏

可能就像喝酒   微醺時最美





奔去何明還光碟  又奔去中山地下街  發現書街已經關了= =

再奔去奶瓶家拿寄放已久的外套

好久不見真的很想念

原來還有生日禮物




10/1(四)

自主健康管理的日子

是在家鬼混的意思

混壓混到下午五點才出發去政大

魔術社迎新   

噢我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學姐有點虛了

可是學長表演每一個都感覺好帥

我需要braekthrough    雖然大家都說我不適合


又去北車一次

我偶爾會想   怎麼好久沒遇到了呢

即使是朋友的立場

我還是願意陪你聊聊   但是怎麼這麼久了呢?



北車新開一家山崎耶!



10/2(五)

是個很沒效率的一天

千里迢迢到深坑 8點30分= =

只陪了10分鐘就要再坐回去...........


謝雪紅的我的半生記實在有夠難找

總圖等了1個早上也沒等到

白白浪費這麼個美好時光

只好又奔去北車    三民書局

狠下心買了那本我肯定不會再重看一次的書

麵包優先坐了一下午

整個是當自家沙發在看    睡覺很舒服


拼死拼活交了報告



邱芳我真的好希望可以一起去香港

一定很棒!




10/3(六)

第一次高跟鞋體驗日以及和萁的後站綠蓋茶聊天日

讓我等了半小時我記住了

聊了很多

欸你現在過很好請繼續保持

大概這樣比較是你的生存方式

如果你是到處奔波上課一定會很痛苦

還有告誡 不該插手就別插手

還有我後來看了他網誌

欸整個超閃的呀!而且他叫你都很肉麻耶在我看來

好像他都不會回應所以我沒留言

但是自己名字突然出現在陌生人網誌很奇怪= =

苦了我的100塊...............

還有我無法想像妳跳啦啦.....

真的應該要定期出來聊聊




5點SOGO去

6點半是Capricciosa義大利食堂

四人套餐份量很多全家人都快吃不下

而且麵跟披薩真的很好吃

這餐吃的很開心全家人的中秋節聚餐

推廣不烤肉運動

對週年慶或是年中慶這些字都非常敏感

betty's是新寵

但是發現還是遠百比較好逛(中友還是第一名)

硬是跑回板橋= =


真的今天錢幾乎都我在花........

我媽說幸好你有一個會賺錢又捨得花的父母.....

最昂貴的單品由把拔刷卡

零零總總衣服是馬麻買單

馬麻看不下去跟我約定以後只能一季來一次這樣

playboy的鞋我看了10幾次到今天才有動作

下次要記得試穿完放回去不是拿去買單

百貨公司阿姨都一直誤認我是國中生(尷尬= =)

親愛把拔馬麻我覺得我們家最近感情越來越好了

keep on,please









月圓人團圓

水調歌頭"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我心裡的月亮是不是有辦法照亮你們每個人內心黑暗的角落?

張喬淇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明天 也就是今天請認真讀書!








這是流水帳  但它太長變成瀑布了

如果你看到這裡 我幫你記個嘉獎   可以集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