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獨自一個人   才能短暫的卸下偽裝的虛假包裝

笑容的弧線沉重的被撐起

這不是我的本性

所以終究會感覺疲累   茫然的寂寞的 面對這個殘忍世界

-------------------------------------------------------------------------------------------

9/17(四)

體育課排第一節對於通車一個半小時的我簡直是痛苦

有氧耐力意思是坐在室外的地板上聽老師說起從前的豐功偉業2個小時  很好!

大學英文(一)巧遇大流士與同是企一乙的柏毅  噢我喜歡井塘樓這名稱~好風雅

中午去總圖讀書兼睡覺

ETP寫作與口語是星期四下午的多德   我想我的英文真的要加強了= =

通識課去加簽with 瑜安    又是一門爆滿的課

雙雙被抽中的機會不大   我們下學期再一起

山居學習中心好棒   可惜沒什麼機會與動力上山

晚上突然發現通識課要交報告  Damn it!!!!!


9/18(五)

study day是好幾個月難得一見的認真

初會搞懂了一些  

後站誠品整個書超貧乏    只好奔去北車找書  匆匆翻過加上網找資料交出1000字報告

壯碩  I miss you so much~~~~~~~




9/19(六)

引導林先生至書店街尋找書籍

竟然找不到我要的原文書 該死

板橋捷運站遇見從台中回來的賽巴好驚喜!

穿高跟鞋顯得我很矮><

晚上是元定食in久違的遠百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唉唉把拔越來越好笑了

還有就是手很癢尤其遇到我愛的young 

這都是我媽養成的不要怪我








9/20(日)


是914的girl's bicycle day  





(喔先說 照片大多是從唐洪仁和潘枝如的相簿中擷取而來)

成員:

提出騎車這餿主意自己卻不會騎要人載的吳念瑾

很乾脆說要載吳念瑾心機重穿外套的吳逸儒

很久不見依舊蹦蹦跳跳一直被耍的唐洪仁

不久之前才一起出去很有笑點的邱芳

一路上猛拍照去程很輕鬆回程很累的潘枝茹

還是很瘦很有氣質要當護士的陳宛甯

好像有變可是不曉得變在哪裡的王姝驊

以及吳逸儒很瘦小被逼的要載潘枝茹的妹妹  

加上唯一男士一直很認真的在想"我知道"的遊戲的陳宛甯她弟

相簿有其他照片是在板橋國中那本

你可以直接按到第五頁瀏覽

也可以從第一頁回顧  那你會清楚的看到  六年歲月的痕跡


我怎麼也不懂為什麼偏偏在最炎熱的10點到下午2點我們跨上腳踏車


一路上大聲傳話的一部跟著一部向前走

陽光無情   照的人幾乎睜不開眼

粼粼波光像灑落大把大把的金沙一樣    那樣亮麗動人



還有那個我知道的遊戲真是天殺的有夠白目


回到板橋   全家裡竟然彷彿一場八卦研討大會

還有預約了下次的行程




嘿!隔閡始終存在  你無法漠視  但是總有一天它會沉到最深最深的心底


9/21(一)

一個悲傷的日子  

通識"女性與政治"明明看起來是個很有趣的課

怎麼昏昏沉沉2小時就這樣過去

噢!如果是太后在台上我肯定會興致勃勃幾百幾千倍


校園中巧遇小幼   好久不見 擦身而過時我才發現嚇了一跳

珮瑜最近心情很low  我想要陪你可是找不到共同時間

還有連佩仱最新的那篇網誌淡淡的卻好感傷   我想念一起回家說校園大小事的時光



林欣儒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見   最後一次好像是小巨蛋溜冰沒成功記

你的生活太豐富太精采我會害怕被妳遺忘

我只能緊緊守著那個麵包優先   雖然你之後也鮮少來到 甚至經過


每到夜晚總會懷念起家裡的沙發    這是很爛卻是真的沒去錢塘的理由

似乎厭倦了千方百計想要融入的自己

那個獨立又感到自在的我  去哪裡了







9/22(二)


學妹送的小麵包稍稍撫慰了憂愁的情緒

它總是報以大大的露齒的微笑  傻傻的天真的可愛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   那笑容是真誠的  發自內心的流露

初會很少見的認真上課   充斥著資產負債應負帳款以及英文名詞

就是快炸掉的意思


國文課2小時上了2首詩

是因為高中的課程都太密集還是怎樣整個超不習慣這樣的上法

我進不去老師陶醉的那個世界   很愛講英文以及扯遠話題的那個世界

但這樣也好 我可以有時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尬的超級懷念淑如的國文課    深刻記得她講詩經情詩的逗趣模樣


我想要點有深度的國文課



奔上山去  用我的兩隻腳

遇到乃諭與芳慈好開心



一想到這個學期都可以和張瑜安一起上通識就好開心

欸欸要借我筆記   我上課都在茫然

而且我也進不去老師那個動漫的世界耶><

今天的政大出奇的美   你們有發現嗎?

徐徐涼風吹過   夕陽西下  

好多人特別停下匆匆腳步   欣賞河堤風光



本來要聽AIESEC的說明會   無奈人太多

來到朝思暮想的starbucks

然後我們相約每個星期一是 彼此的talking day

還有乃諭喔!


這裡 我們終於可以有個呼吸的空間

和張瑜安聊天很讓人enjoy呢~~~~



你總以為他是個單純天真的小孩

但他比你想的更有想法更有件事

在他面前  你可以脫掉厚重的面具去坦承自己的無能軟弱

她也總是盡他所能的分析  給你建議給你鼓勵


你看著他對於未來的安排規劃是那樣縝密完備

你可以跟隨他的腳步去學習去認識


每個人的目標不盡相同   你可以有比較心

但是千萬不要因此而一味盲從模仿

你害怕會趕不上別人  你害怕被這社會淘汰

但是每一條路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景


這是你得到的結論

你終於對未來不再那麼徬徨 

這一段渾沌的時間   只是過度期


你覺得認識他並且和他成為好朋友真是件幸運的事情  


我想念的你們  雖然看不到這裡我最深的吶喊

是不是也曾想起那些過往的點點滴滴


還沒有建立新的網絡

卻不知不覺流失了舊的記憶

這是不是每個人感到不安的原因

很想念202遇到映秀的上學時間    我記的那天北車地下街我們還說要一起出去玩


還有闕依柔和湯景宜和杜維欣 date何時realize?

林雅葳最近網誌新增頻繁   很久沒聯絡總該見個面

范萁纓我收到林先生的簡訊了嚇我一跳耶!

喔還有我在想我們是不是該約個固定時間見面呢?






你看 笑的多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