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三)

是回板中的日子

喔喔每次警衛都好兇讓我很不開心耶!!!

幸好老師出來帶我們去逛逛校園

我 邱芳 林先生 簡先生  很奇妙的組合剛好是同學會沒到的漏網之魚




在一家唉我忘記店名的店裡

聊天

聊過去 聊現在 聊未來

後來遇到黃鈺欽在這家店門口

中午討論了好久我們接著要去哪裡   最後是騎車跑到八里= =

喔屁股好痛!坐好久~~~

沿著河畔散步  似乎是國二校外教學的地方   好久以前了  你們還記得嗎?

風涼涼的吹不開打結打的嚴重的髮絲

不知道有沒有吹散一些濃濃的愁緒

然後回到玫瑰公園  整個很弱

等待簡先生的一個鐘頭 其他人就地閒聊

最後竟是是搭捷運去師大夜市....

進站前一刻林先生說要回去上班

就不勉強畢竟是臨時要你翹班的

人好多  一人一碗冰繼續閒聊(是有這麼多話聊= =)

喔都是八卦好有興趣

似乎很好逛下次有誰要一起去(限女性)

古典玫瑰園沒很貴氣氛很好我也想去


還是決定回板橋家樂福找林先生.....

10點多到家 感謝林先生及簡先生的友情相載

但是我還是不想學騎車  太刺激承受不了

總之今天是流水日  但是很開心希望有機會在一起出去



9/10(四)

新生體檢趕最後場

一到就先驗尿 喔溫溫的耶

試管排排站的感覺很奇妙呢

抽血抽了2次我的天呀

身高體重整個不想面對(Don't ask me!!!!!!!!!!)

到公館吃便宜的義大利麵with婕妤

本來要到台大體育館看聽奧排球但是迷路

後來聽說是被壓著打也就算了

4點回到政大是信友會聚餐




13個人浩浩蕩蕩在小曼谷

嘰嘰喳喳把屋頂都快掀翻了

但是我愛!是好久不見的信班精神

喬淇下次可以一起來

高于晴一直想破壞我的氣質形象這樣不行喔

楊子葳想來企管 當系花

張瑜安坐我右邊以後要常見面的

豆皮還是一樣好笑讓我笑的臉都發紅

乃諭故意穿白長褲看起來腿更長  厚!

家寧好久不見但是沒有多講到話耶怎麼這樣

珮瑜帶了單眼幫大家拍照好高級的說

婕妤吃飯很安靜可是私下都一直講話

壯壯穿衣服好成熟以前都不知道 

芳慈拿到汽車駕照了好厲害   小露香肩很好笑耶

蔥少了瀏海有點不習慣  可是人依舊很好

奶泡嗆老闆為什麼沒有摩摩喳喳  一慣的風格


喔我好胖耶!!!!






9/11(五)

恩 衝到OIP辦公室拿加簽單

我有反省啦我要更積極一點才是

幸好可以加簽喔~~~

突然想到202有到中山

但是站牌找不到


原本是不想在忠孝新生走路才想直接搭公車的

沒想到花了更多時間><


吳逸儒你真的要請我吃飯耶(一杯starbucks也可)

這假松山人

烈日下奔跑於忠孝東路與基隆路的十字路口

迷路的小孩實在徬徨

我爸還很訝異:蛤!在市政府也會迷路= =

好不容易找到站牌202又很難等

結果比預定時間晚了1個多小時因為我上了公車才發現公車竟然又繞了一大圈

連學妹都沒找  本來想看一下陳韋琪跟許世柔

有時間幫連佩仱看一下高一學妹的

最後只有找雯娟跟天民


接著和萁來到環球

原來307就會到我都不知道

喔對100塊就算了就當我給林先生的生日禮物

ㄟ記得跟他說我有贊助喔!!

嗯我想看愛情限時簽耶~~~~



9/12(六)

企管總迎

大專營遇到的學姊有來找我耶!

又要自介真是夠了!

為什麼我不知道該怎麼敘述總迎

喔 略過!

結束後和凱特回宿舍

凱特竟然和庭逸同寢耶!阿妞你有看到嗎~~~好巧!!!!!

這樣以後可以一次找兩個人喔!

to kill the time跑去政大書城看完一本網路小說= =

4點ETP隊聚

碧湖很美   悠閒的氣氛繚繞於此

有那麼一點像是溫德米亞湖 

但終究還是沉淪在高樓大廈的世俗習氣當中

第三次到美麗華

選來選去還是吃Friday室外版

有風  很舒服的夜晚

Friday的食物我不愛

唯一我只對冰淇淋有興趣

可是和大家一起很開心

殺手玩一下說要做摩天輪

我記得那次也是來到美麗華卻臨時不坐

這次也是

剩下的人隨處逛逛

發現好久沒買衣服了~繼續保持!

喔還有有人說要請客結果沒有我很會記仇的





9/13(日)

和把拔去買菜下大雨好辛苦

大江大海開始閱讀

我好喜歡這段

"我自己十九歲的時候   父母之於我

大概就像城市裡的行道樹一樣吧

這些樹  種在道路兩旁  疾駛過去的車輪濺出的髒水噴在樹幹上

天空飄浮著的濛濛細灰  靜悄悄地下來  蒙住每一片像上張開的葉

行道樹用腳  往下守著道路  卻用臉 朝上接住整個城市的落塵
"

---------------------摘自"大江大海一九四九"

還有四郎探母那篇

讓我想到流金歲月的某一個場景

鼻頭一酸流下淚

有誰問過身旁的匆匆經過的路人  你痛在什麼地方?



9/14(一)

是期待好久又極度害怕的開學日

為了新生座談放棄通識課很不值得

但是系主任整個幽默  完全不是面試時的凶狠樣

我那時還被嚇哭 (氣)

經濟學人超多!怎麼好像是高中公民翻成英文

這樣以後禮拜一都會是隊聚日嗎?


民概才上不到1節就下課= =

第一天很戀家  沒去合唱


9/15(二)

突然後悔沒抽宿舍

要早起真的很痛苦

初會竟然睡著   然後都聽不懂

去總圖遇到珮瑜  一起去社團展

調酒跟魔術都很酷   愛愛我也想加入


下午是加選到的國文課本身不抱什麼期待

古典詩歌改寫好像還蠻有趣但是要唱歌大大扣分

散步上山  台灣近代大眾文化史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課

狗肉就是動漫與戲劇= =

噢~人超多!張瑜安很興奮耶你~

黃珮瑜來應該會瘋掉  那老師跟你頻率超合的呀

大風吹加簽法幸好有搶到位子

這樣有22學分了

在想女性與政治要不要退好像很可怕

張瑜安我們要一起加簽旅行的那個

喔喔好開心可以一起上課~~~~




開學兩天

一切還未上軌道

還不習慣拿筆的觸感  

murmur.......喔我真的不喜歡會計耶!雖然我爸媽一直說很簡單

我媽從禮拜天就開始唸說大一要認真讀書

以前只有我爸會唸

現在因為我媽是學會計的所以他就要我好好唸會計

喔為什麼資產增加是借方還是不懂  沒想到我爸一下子就講出來><

糟糕了...........






嘿!張瑜安你這小孩

終於加入老人俱樂部了(也太晚)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