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月亮  好圓

清麗脫俗的高掛夜空

就像六個月前體育場的那晚




-------------------------------------------------------------------

ㄧ睜開眼

十點三十分整

黃郁筑對不起最近真的累爆了><


米絲特鬥拿特好久沒碰了

為了學妹只好忍痛

幸好starbucks只出40快買兩杯

走上202的感覺有些奇妙

好像又回到白衣黑裙的生活

只是空蕩蕩的車子沒有人擠人的盛況






(再也不會死死的盯著學妹

想著她要去哪裡做什麼

是打排還是社團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知道

我已經脫離了中山

只是淡淡的一瞥 .......

你們有這種感覺嗎?我到最近這種中山症候群才消失)



警衛室阿姨依舊很兇

逸仙樓擺了一個新的石膏像= =

好巧遇到張瑜安

胡育群整個有開始認真  可是依舊沒什麼話聊....

唉唉 高一學妹好漂亮喔~~~~~~~

這樣我以後想常常回去了

同是板橋人好有緣

這屆一誠好high


遇到劉天民還有淑如(淑如還是好可愛~~)

圖書館是忘不了的地方



本來要去淡江

但是礙於兩個腳痛的人懶的走路

只好勉為其難跑去東區看天外奇蹟

午餐Bellini pasta pasta2點吃到5點是撈夠本的意思

好貴= =可是很好吃

卡爾爺爺好可愛

去101吃莫凡彼

今天把兩個禮拜的前一 次花完(心痛....)

有人知道pageone是只有101有嗎?

Elite超模大賽剛好遇到

被張菲嚇到(一開始沒認出來= =)

喔喔第一次聽李聖傑唱現場耶~~~~


闕依柔如果你有看這篇我又遇到上次那個露屁股的爺爺了




其實不喜歡一個人在東區行走

雙雙對對會想起不堪回首的場景


回程的307突然發現好久沒有巧遇你

不是還有什麼難以忘情

只不過想證明你的出現再也不會讓我緊張不已

那段自作多情現在早就雲淡風輕

第三杯咖啡我毫不猶豫的啜飲

郁筑說是藍山不是拿鐵


天涯何處無芳草 

反正你不是花我也不必單戀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重複聽了兩三遍

我承認我是個軟弱的人

愛我好嗎雖然是很直接很沒有美感的一句話對我而言

但是卻還是有抽動心靈的一股力量

有一點點痛  一點點  如果很仔細的感覺

這真的是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了

你有聽到嗎?

那個容易被忽略的角落我不要

這樣是不是還算有骨氣



選擇不愛了 就不愛了 不必為我的微笑負責
然後放開了 我放開了 轉身的兩個人就沒牽扯
我不再說什麼 就算我想你 頂多是 偶爾



------------------------------------------------------------------

終於可以休息

是該整理房間了

壯碩跟吳念念什麼時候休假呀

有沒有人要回板中?

我想看幾米星空展還有螢火蟲

月亮真的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