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下來的我要很努力,把爸爸媽媽沒活到的都算進來。」

十歲的小汶從九二一強震的瓦礫堆中被搶救出來,但她睜開眼,

只見家已塌陷成一個大黑洞;再次清醒,已是在加護病房二週後,

醫護人員告訴她一腳截肢,另一腳傷及神經,只剩二姊陪伴她。

十年後,她站起來,跛行但堅定地投入志願服務,還疼惜八八災童說:

「想哭的時候就要哭,不要有寂寞。」

-----------------------------------------------------------------------------------

這是今天的序曲

十年 是一斷多艱辛的歲月

在社會關注的眼光逐漸從災民移到娛樂消息政治弊案

他們能夠依賴誰?去走過這十年

現在  還有沒有人詢問九二一 或川震的災民怎麼了

是不是再過幾個月或者幾個禮拜

八八水災就成為歷史新聞

從此再無人關心

唉好吧!這只不過是瀏覽新聞突發的感慨罷了!

我喜歡廷容姐的南部震災行~(大拇指)



連續兩天發文是嫌自己時間太多?= =


龍應台要出新書囉!

好久沒去敦南誠品  God!面目可憎不知道多久了

twilight第三集我放了兩個月還在第一章= =

噢噢我看不下去了辣!!!!






超政終於剩最後一天

搜裡搜裡的梗快被用爛了

依舊是提早走

一個人的下山路有點可怕

特別是下著大雨加不時的閃電



今天與企管系同學相見

企管整個超多人 好high

其實會擔心自己無法融入

因為也不想剛見面就好像很熟一樣


我是個需要獨處的人

但我希望那不是因為沒有朋友的後果

企一乙的可以站出來嗎?都快被一甲淹沒了!!



張瑜安我想跟你跟珮瑜一起上通識

可是好像有困難~


最近都是流水帳

網誌快變成討厭的沒內容文章了

還是因為沒什麼憂愁傷心事



是該暫停營業


重新裝潢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