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可以

因為我今天翹掉了超政

張Annie不要在唸我了~~~~


是不是因為ETP太high

反而超政顯得冷漠

做什麼都無精打采覺得好累

還有超政一開始就兩個兩個互相介紹

所以大家都不是很想認識別人

第一天就覺得有種詭異的氣氛

不像C小無時無刻的歡樂

16小常常是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事  安安靜靜的吃飯走路

通常越是如此我就越沉默

越沉默就越孤單 

如我所願今天睡過頭了

下午四點= =

終於可以放慢腳步

我想念一個人在北車流浪的日子

似乎有點厭倦耳邊嘈雜的噪音

昨天其實想一個人坐看夜晚的政大

真正美麗的風景不管看多少次都有它的韻味在

每次都不同

大概是隨人的心境而變



想了好多

我發現又再度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大學以前我希望改變

希望可以很快認識新朋友

可以和每個人都有一大堆話題可聊

但是現在 

我承認沒辦法   我還是我

不懂得很多  了解的很少

沒有辦法看到誰就找出彼此之間的關係

沒有辦法聊某個東西聊到捨不得說再見

雖然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那微笑之後的沉默又該如何解釋  如何化解





好多老朋友好久沒聯絡了

我不曾忘記



生活 慢一點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