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還是沒變瘦

屁股還是一樣大

腰還是一樣粗

手臂還是一樣肥

還黑了一圈是怎麼回事.....><

------------------------------------------------------------------

相較於沉甸心靈的生命成長營

緊接著的ETP新生營簡直是熱血到不行

反差大到不知所措

喔喔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只記得才剛到就開始闖關遊戲

遊戲設計的好有創意

但這麼熱的天氣簡直是要人命

這幾天都不知道濕了多少次= =

小組遊戲讓大家更認識彼此

我發現Tempo是我的罩門

水果拼盤其實還好  記憶力還不錯哈哈


晚會在四維堂 

c小雖然是最後一名可是新貴派好像也不錯


同寢的有很巧也是企一乙的凱特和國貿的克洛依

還有別小隊也是企一乙的雪莉


第二天的早餐是用汗水掙來的

撐死都要吃完的意思

上午上乙栗的課   出乎意料的很愉快

每組的點子都好有趣

三小時我講的英文比在菁英這麼久的時間還多

稍稍降低了對講英文的恐懼


下午在幹麻我忘了

總之晚上是制服夜

皺皺的襯衫再也燙不平

就好比逝去的青春再也回不來

大冒險被迫去要msn  = =

學長的手抖的不像話....



跳國標舞的過程很開心

反正走一走轉一轉回原位即可

只是和男生跳好尷尬

遊戲也不斷的大喊尖叫

晚上小隊時間突然變成成果展要跳舞

(os:該死!)


第三天上了兩堂課

脫離了好久的上課生活突然要盯著簡報很不習慣

多德是英國人有熟悉的感覺

遊戲式上課法也不錯

中午吃披薩 

下午的遊戲整個緊張刺激


夜晚的政大實在很美

城市的燈光閃爍盡收眼底

終於我漸漸愛上政大


照片到最後被我們拋至腦後

還是殺手比較引起興趣= =



最後一天是令人期待又緊張的成果展

但在這之前要先踏青

C小的演出很成功

是心理作用還是其他    我們的掌聲特別響亮

不枉費大家拼命的排練寫劇本借衣服


----------------------------------------------------------------------

唉~找不到方法把心裡的感動記錄下來

流水帳法你們只好多擔待

這個營隊讓我打從心裡感到快樂

第一次用這麼短短幾天就和大家打成一片

同是企一乙的凱特和我個性好像

似乎是大學的范萁纓(噢噢范萁纓回中山似乎要延後)

雖然剛開始默默的  不難發現是個可愛的人

很聰明懂好多也好會當殺手


同寢的國貿克洛依 

好像張瑜安個性很隨和也很會鼓勵人

又是樂隊又會跳舞優秀到不行耶


很可愛的雪倫是後來越變越好

好像國小某同學

是我的小主人  

一路上一直互相嗆來嗆去真好玩


飾演木蘭的阿法

小小一隻玩遊戲很厲害

演技也是  

是小天使我都沒猜到= =

默默偷看我背影...


茱莉爽朗的笑聲充滿活力

歌仔戲身段讓人驚奇

還有好像施瑩佳的艾瑞兒

也是知識很淵博的一個

有點害羞可是人很好



C小的四位男士也是個個有特色

來自建中的麥可導演超級盡責

寫劇本加排戲是成果展的大功臣

雖然沒有講到很多話但同是企管以後有機會


也是建中的韋恩先生

是個戲精的感覺  常常爆出好笑的話

是C小唯一比較熟的男生不知道為何


來自彰中的大流士

是個冷面笑匠把大家都笑的要死

很有個人特色   愛德華演的栩栩如生


三重的山姆  看起來好像學長

感覺是個悶艘的人


隊輔珍妮佛和海倫也都很好

一直帶我們玩遊戲把氣氛搞high


我不是個容易和陌生人混熟的人

可是這個營隊卻讓我不知不覺的展現自我

四天大家一起闖關 一起上課 一起想點子 一起排戲

一起歡呼 一起尖叫 一起聊天

的確是個很棒的回憶




呼叫:我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