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雖然網誌現在是隱藏

但我還是想打..


如果是別人..我想我不會這麼不放心

因為我壓跟就不信任你..

不要在拿什麼多年交情來壓制我..

我總是如此懦弱

不懂拒絕


讓我更生氣的是

如果我不打電話跟你要

我想你應該是不會還我的吧

然後在說忘記了...而我就只能默默接受

還要感謝你還給我

2次都是這樣..

一拖再拖....



我們明明早就不熟

你也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早就有裂縫了

不在只是以前那個吵吵就好的關係了

但是你卻還是覺得我們很熟的樣子..而且只在你跟我借的時候

想到這..我就覺得我們的友情很可笑...






我真是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