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有那麼不算久的久..

你還會不會偶爾想到現在的我...

喇叭裡傳來卡農的我的野蠻女友..

突然我的心理怎麼一陣空..

最後送你的照片..

是被墊在床頭下..

還是遺棄在垃圾桶..

答案..或許要好久以後..

那裡的生活..

是不是很快樂 即使在沒有我的時候

常常還會期待不經意遇見你..

總是在踏上回家的第一刻開始滿心盼望..

但越是想要就越得不到..

總是在走下最後階梯的那一刻感到失落..

一點點..不很多..

一再撥放著同一首...

我好想要作夢..夢到和你長相廝守.....


阿阿阿...這最後一句太肉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