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連遊戲★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10個阿... 壯碩..貝貝/..矮子..阿妞(誰叫你點我)雅x(應他要求..不打出名字) 奶瓶(你可以用回應寫)菲妮..還有的想不到了...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 目標:一百萬人

*天神問:蟑螂死掉為什ㄇ會翻過來?
A: 他想學烏龜=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不告訴你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一個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看當時心情再說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那是一個天雷勾動地火的夜晚.................哈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如果我是男生我就會喜歡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把他叫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各階段價值觀不同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看起來大辣辣的像個男生(他還曾經在捷運上換褲子= =)實際上心思很細膩...(看他網制才知道的=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複製了這張問卷....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板橋(正在發展的城市..耶..)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如果沒喝下孟婆湯的話想當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我才活16年...沒到永生=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歐洲各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隨便...可穿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缺點太少;缺點:優點太多..(我知道這是老梗)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跟他們走...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一時說不上來..大家都很重要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不算美吧= =應該是....率真...隨性...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想阿..但我沒有槍..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拖別人下水(沒有辣)當然是面向陽光阿!!!(這只是個理論=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嚇杜正勝..誰叫他要12年國教...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這世界沒救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暫時想不到..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補習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是沒被女生告白過辣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為啥大家都愛問..最....之類的問題=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一個月一次的=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我不會讓他有機會得逞的...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看日子..情人節當然是有情人好...聯誼的話當然是單身好=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生理還心理..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都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這啥問題...又不是我想就可以的...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他們班有男生..他學長很帥...=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貓..兔子..海豚..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現在不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又是"最"吼.......拒絕回答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沒遇到過不知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還早勒..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算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 寫日記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打球..騎車..逛街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很難過..但會反省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感覺對不對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噢...不要在點我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想吃東西=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暫時沒想到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看地點..如果在很多人的地方當然是不要的好..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2007年要到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發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沒有怪癖..我很正常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沒試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都過那麼久了..= =可見這問卷很久前就有了=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垃圾食物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有沒有並聯遊戲....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如果有花錢就很喜歡..否則像在浪費時間..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親手寫的卡片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把他包起來丟掉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大我3到5歲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同上x13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觀察他喜不喜歡我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看他有沒有女朋友..有就假裝不認識..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過40年代的鄉下生活(很怪吧!)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不要加最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不要當貓...會被狗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我沒出生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干你啥事=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我不認識你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你還要等多久才要去整容...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如果拿牙籤撐大可能是吧...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不想罵..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家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聖誕老人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我也想阿..但要看花樣..今天完結篇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餓死也不會跟你吃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沒差...反正不會點到我..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今天...蠻熱的說..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為了和你作伴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樂意至極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不知道耶....麵包就麵包 好吃就好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有調味包的
*阿伸問:加辣嗎?
 A:
我夠辣了不用加...=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把比你瘦的全打死...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艾佛森是誰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腦袋有問題吧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沒笑點=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寄照片來再說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沒想過...只有想過剩3天的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過世吧....分手他快樂就好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知心的還普通的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
你習慣就好= =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對..要給好人卡嗎?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A:
醬子說是在一起還是分手阿?分手的話當然是錯的...
*㊣* ︴白大寶貝〃*: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A:
舉雙手贊成...但也不能黏在一起...
*尋×夢問:寒假為什麼只有一個月?
A:
暑假為什麼只有2個月...我比你還想問...
*潔*問:你目前回答了幾個問題.....?我是第幾個?
A:
你數數看你寫了幾個就知道了...
*一朵花花問:你不覺得該結束掉這無聊的遊戲了嗎?
A:
是沒錯...= =
*菜小庭問:石油用完 就沒飛機了吧?!車子也沒了 現在買車車要幹麻!

....跨年的時候可以站在上面看表演..矮子的悲哀= =
*阿智問:為什ㄇ嘉義這ㄇ小?
A:
你是嘉義人吧!!因為台北劃太大了...
*若宇問:人是群居動物,不能沒有朋友 對吧?
A:
對...
*摺好問:人會吃不喜歡ㄉ人ㄉ醋ㄇ?
A:
看情況吧
*Lady問:lady的定義是什麼?
A:
查字典...
*小鳥問:Lady是我國小同學,摺好是她朋友,摺好又是若宇的好朋友,阿智是我國中同學, lady也是若宇的高中同學,若宇也是我國中同學,請問若宇跟阿智是什麼關係?
A:
國中同學,,,我真的寫下來耶 *猴子問:害人之心不可少~所以~我點你是正確的選擇吧?
A:
這題應該只能一個人回答吧,...邏輯很怪耶..又不是你點我的
*阿RAY問:為什麼阿RAY那麼帥?
A:
自以為
*阿云云問:穿耳洞後洗澡 你會很痛嗎?
A:
我怎之..又沒穿過
*檸檬問:去游泳池的蒸氣浴內要怎麼呼吸押?

帶氧氣筒 *亭君問:有一天小強長的比你大,你會怎樣??
A:
問他怎麼變的然後告訴柯南
*小蛙問:你相信緣分這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