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不見..刮目相看..

四日不見..刮目會痛..所以看看就好..沒有邏輯的一段話= =

禮拜三..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下午家政課....是要做一個毫無意義的資料夾..還有豆花..

一開始...還蠻緊張的說...因為在家裡...會進去廚房..只有丟垃圾(去陽台要經過廚房/..)

要不然就是和馬麻聊天....拿鍋產..根本是好久以前覺得好玩才做的事....

而且家政老師感覺很不茍言笑..器具呀什麼的都要放到原來位置..還有分什麼大碗小碗大碗公小碗公的..

我第一次看到時整個茫然...啥鳥= =

不過後來就有好一點...至少老師說拿什麼東西給他我還知道 =好像很了不起的說- -

一開始就是先把無糖豆漿倒進鍋子,,,然後去煮他...還要加糖和吉力粉(這啥?)

然後就讓他涼....在等待時要做資料夾,.,我到現在還不懂..為啥不乾脆去買一個//

說不定那些要裝飾的東西比一個資料夾還要貴的說,....還說的好像很環保..= =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要裝飾啥....連紙都是同學幫我買的...要做啥??咳.........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吃豆花了...等那豆漿兒凝固...再加上帶來的牛奶花生...

就可吃拉...其實有點淡...但有成功阿..我去吃第4組的..失敗豆花..有一粒一粒的..怪怪的感覺..

他們還不跟我說...可惡...

噢...整個很新奇,,對一個完全沒下過廚的笨小孩來說.........




禮拜4...一個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天...

晚上猛趕數學作業..

現在君和他同學都比我認真耶..

他們都有按時寫作業和檢查作業
...
只不過不全是自己寫的就是了辣..

我也要認真才行...

而且他們一群全是板中的..

害的我尷尬的要命..

女生就算了...

還有一個男的

雖然早就知道他(他國中是赫哲建北班的)

但還是很尷尬...

而且他還要到板橋站..君是到新埔..

心理整個很x

後來我就和君在新埔下等下一班車..

其實最近和君很少講到話的說..

他都和他們班的一起來....板中人多勢眾呀..

不過我去找他的時候他也都會放下他同學..噢..超開心的說/....

但我還是喜歡暑假的時候...我們超要好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