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過去...

其實我沒有忘記...

只是聽說斷就要斷的乾淨..

然後我才努力讓自己不要再想起

你說我在逃避..

嗯..要不然我早該回應..




但是所有的回應..

好像就只能化成一句句對不起...

如果還有另一個人..

能讓你打從心底欣喜.

我怎麼可以..

再牽絆你..

痛苦..會有日期..




傷心不能改變什麼..你要知道

眼淚..12點前要擦乾

或許平衡還需要時間...



雖然相隔了一個天空....

但是我相信你會看的到..

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