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過慣了這種日子...

總覺得一成不變的生活漸漸吞噬我的生活...

又或許是位置在倒數第2排...

每天每節上課不是發呆就是寫其他功課..

無視於老師的存在

這不是我本意..卻無法回到過去勤奮的日子..

可能現在講這些太早..

想來又迫在眉睫..

2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說不定到最後什麼都沒學到...

不是多慮..是心急阿...

唉....

體育課對我來說..

是一個越變越大的夢魘..

本來以為我很平凡..又不多話..

老師應該不會注意到我才是...

誰知道..

雖然他也沒怎樣..

但是大家的搧風點火/..

恐懼席捲而來..

噢....怕....


網誌..這東西大家都有..

又有幾個能夠真正 寫出最真誠的心聲..

流水帳..誰想寫..又有誰想看..

但是..空空洞洞的歲月叫人如何憑空捏造出豐富的字句..

這好像是每個人到了某一個階段都會遇到的問題...



我想要....

更多的新奇和刺激..

在枯燥的生活中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