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愛情的...鄭重否認


不可否認....我是會難過的...

但是我替你高興...

儘管我們2個...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永遠都不會懂...

放心..眼淚不會決堤..

也不會潰崩

只要那塊禁地..別去碰..

我知道我不再是你的遮雨棚

你也不是



曾經..眼框矓矇..

過了許久還在作夢..

偷窺你們 在門縫...

想來 真是諷刺...

最近陽光很暖...

在那一刻心被幾個字結凍..

憤怒...沒有..

心理的洞..全是無奈..

再一次被挖空..



或許我太胖..

鑽不進你們的小圈圈...

埋怨...

失望...

亦無法挽回...

就算了吧!!

曾經很堅定的字字句句..

就這樣吧...


我一點也不怨你..

只是心疼自己...

徘徊於什麼都不是的天地..





很開心..有人成為你的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