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回應一下貝貝的話... 

你們知道為啥我會用這背景嗎?

 因為它叫單純...


 我最近又再看另一部大愛的片... 

突然好想.... 回歸單純.... 

沒有塵世的複雜.. 

沒有人心的險惡/... 

我希望我不是都市小孩...

 在這個擁擠卻又寂寞的大城市中

 必須要適應寂寞..

.忍受孤單

 噢對我忘了說...最近看的是草山春暉.

. 草山就是陽明山....

 它是說一個大家庭裡的點點滴滴.. 

7個孩子...每一個人從小到大都有幾個人來演.

.. 童星超多的...而且裡面的弟弟妹妹都超級可愛的.

.. 嗯恩...算了..貼首歌詞吧..這是最近突然想到的.. 

有一句話..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很貼切 對吧!!



單純的臉孔
張簡

我已經習慣寂寞 習慣的都以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 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 我們都已經努力的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 我不是你 一定不能錯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 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