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18歲代表某種界線

那我希望它是條海岸線

也許是邁向波濤洶湧的未來 又或者

擺脫所有困惑 上了岸

都意味著 我必須要抱持更成熟的態度  走出燦爛的明天

--------------------------------------------------------------------------------

亭君是今年的頭香  暫且不論是不是提早組= =

星期天和妳見面真的是大大驚嚇    瘦身有成當是如此

2年不見 沒想到你可以把密碼裡的事都說給我聽

花花公子到底是怎樣的人好想知道

好奇妙 僅止於赫哲國三衝刺的關聯竟然讓我們這麼久之後都還有連絡

我想是你的熱情感動了我 要不然好像不擅於主動




張凱雯很興奮的以為自己是頭香

沒關係你是runner up  就是說明年再努力點你就是了

其實自己也不過大我6天   那天我看大學生了沒他說獅子座是人見人愛星座前幾名

哈哈 跟你分享




林先生說忘了禮物好像說了很多年

算了不計較  反正我會騎你的車騎很久

後來才想到我們的緣分竟然是十幾年前就建立了

有點噁心 感覺好老

而且我覺得我的電話費都花在你身上了><真糟糕

下次請盡量長話短說 我爸快唸死我了好嗎!





陳先生今年終於記得我生日了   怎麼好像求來的祝福

但我想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指考完都沒講到話    其實也不曉得到底上哪裡

這名字查到好多個= =






憂鬱先生也以為自己是第一個但其實不是

憂鬱先生是我幫你取的新名字  欸欸你應該知道吧

網誌流露出很"灰"暗的氣氛的那個  什麼淋雨不淋雨的

好像每年你都記得真是神奇   以後頒個獎給你好了






萁特別開電腦很全國電子呦

謝謝你啦~

以後雖然不同校可是幸好你也在北部

這樣可以常見面很不錯呢!

澎湖回來都沒見到面真是糟糕

話說你18歲是綠島行得最後一天    應該很多人會幫你過吧






婕妤是三信唯一政大商學院

噢這樣我們要相依為命了><

雖然同一層樓好像也不會常遇到...........

可是好有緣 像我們這樣的學姊學妹也不多

一起為可怕的英文努力吧!!






然後是親愛壯碩的電話

壯碩還是一樣笨笨的很可愛

好辣很感動耶!我知道這虛幻的禮物有多寶貴

謝謝你簡訊和電話呀!

有空你可以來我們家我可以給你吃海根達資    我快吃不完了辣放好久呢~~~~

期待那天的出遊囉!!





家寧好久不見

厚厚都跟乃諭出去不找我

我還記得去年的卡通杯子   到現在還沒拆封= =

簡訊依舊有著專屬的笑臉   哎呀!好懷念一起讀書的日子




牟牟的簡訊是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還是極盡所能的嗆人

天阿我竟然開始想念和妳坐在一起的時光




景怡和依柔幾乎同時來了簡訊(串通好?)

看到小青蛙喇叭還是很感動耶!

我真的有考慮下一期和你們報名舞蹈班

考慮

湯景怡還要在一個禮拜才18怎麼這麼小

闕依柔也太老了吧都快19= =





珮瑜我有預感我們以後還是會常聯絡耶!

因為我發現我有好多事情不懂都可以問妳

雖然18歲可是我還是不想喝酒怎麼辦

我現在開始擔心以後聚會不喝酒會掃興

可是英國我才喝一口紅酒就覺得好暈><





簡先生意外的成為壓軸

這又是另一個意料之外

按下傳送的勇氣似乎要很大    所以很謝謝有這個意願和勇氣的你



----------------------------------------------------------------------------------------------------

 

同樣的7點15 分   同樣的早餐店  

報紙大幅報導水災慘案   明明18歲的這一天應該要開心

我盯著斗大的標題卻濕了眼框

深深的罪惡感湧上心頭   如果後天 我们南下看到沿線的哀傷

還能不能有心情去環湖 去逛街 去夜市

突然想起"鴻"這本書裡張戎對於自己能坐轎車而別人只能搭大卡車感到羞恥

好像有些體會到了



與奶瓶相見   似乎上星期六才見過面= =

跌跌撞撞的來到基隆  

第一次憑自己力量搭上火車   是一大突破

客運又等了好久才來    下次要先查好時間

直到中午才到達野柳    日正當中 街上稀稀疏疏  

吃了很不划算的午餐 才踏入風景區

然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大人都說自然風最涼

連不能沒有冷氣的我都覺得好舒服

當然也是靠運氣 今天沒有毒辣辣的太陽

雲層很低 很厚 離開時下起了雨




在岩石上坐了一會

面對著大海    髮絲飄揚

無視於觀光客的喧嘩叫喊

我真的希望大海能帶走過去的憂愁煩擾

看海的女孩   等船的焦急期盼好想有些懂了

望夫石真的是個很美的傳說




壽命不長的女王頭被觀光客霸占



不曉得她能不能夠見證我們的友誼

奶瓶你聽到了嗎  女王在說:你們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晚上回到基隆廟口

吃東西就不贅述   

夜晚的基隆港其實很美  

我期待港邊木棧道   大概又是另一個約會景點


奶瓶謝謝妳很"大"很真誠的祝福

未來我們都要一起燦爛 一起充實





這是北海岸   那一條紅線不能穿越

但是今天心中的那條線   我跨過了 

未來 我希望有大海般波濤洶湧的際遇

但是我卻能夠用智慧去化解一切困難




一封封的簡訊   你們的祝福

把拔給的英國行   811的傳品(唉~從西堤變成陶板屋變成傳品><)

這是我給自己的祝福

生日快樂!
 ---------------------------------------------------------------------------------------------


後記:


凌晨3點   硬著頭皮死命趕出的這一篇

所以每個部份都簡略到不行

別介意 毫無條理的爛文字><

其實我本來計畫要打一篇很長很長的

是從小到大的回憶錄  

可是最近怎麼忙翻天了

政大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

etp要不要上整個很痛苦...........

還珠3也還沒看完><

明早的數學大概會睡死.......噢 是6個小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