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的確...很難懂..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這樣.........到底是怎樣...
天空...好大....哪一片..會是屬於我的...
我開始迷惘
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朋友
是不是畢業了以後就不用再要好...
我想努裡抓緊那一條線
那條牽著我們共同回憶的線
但你們為什麼想放手....

你們都有自己的天空..
能不能偶爾也轉個頭....
想想我們以前的瘋狂.....
偶爾....真的不用常常....

我像隻候鳥...
隨時..都得遷移....
找不到那個定點....
我想要一個人生的衛星導航...
幫我找到定位...

現在..天氣很好
但誰願意幫我撐傘..一下下也好....


我想笑...真的....可是只能笑給自己看....
今年聖誕.....要怎麼過...我還在想.....
或許...一個人...待在家裡.....努力拭乾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