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話好多= =


禮拜天...就混囉!!
睡到10點才起床.......
隨便讀了一些書......下午去飛哥劃位
挖靠.....不是蓋的.....整個就很讚(我是說樓下的大廳...還有電梯耶!)
但他本身只有一層樓...其實不大= =
人還蠻多的....都話到10幾排去了...而且好複雜!完全搞不懂.........
重點是.....他有販賣部耶!好棒....這樣就有東西吃了~~~~~

其實換個環境也不錯...
赫哲那邊熟到爛掉了....1年多了吧!
而且還可以順便逛街~噢!有點興奮耶!!!!!!!!!!!!!!
然後去北投...看阿罵= =
沒有年紀相同的(廢話...那裡是養護中心= =)
晚上吃日本料理(我覺得我會肥死)
8點回家....繼續!

看電視........
噢!孟欣真的很賤耶!一直破壞................沒事..在自言自語= =
12點睡覺....話說回來...功課怎辦!英文作文還有中文作文都沒寫
還有背英文槁...噢!shit
.....



呼~~~~~~~~~~~終於說到今天了....
其實也沒什麼..今天校慶補假的說~~~~耶!!!
玩了2天..再玩就要廢了....讀書吧!!!
數學掛了...考後分校到現在還沒上.都聽不懂.......
噢!2個小時了..要去寫功課了!!!!



等等..再說一下.........我想..聖誕節又要一個人了
最近....有好多事本來都想找他們的
想想....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