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因為我一個人在西門町...
把拔和馬麻和葛格叫我搭310去一個站找他們(本來是307的..幹麻一直換呀!超生氣的~~)
好......但我不知道310站牌在哪裡.............
開始狂找....其實很丟臉..穿中山校服在大馬路上跑來跑去
把拔說要過馬路...可是明明就很多條馬路
他又說中華路...但我不知道是哪一條*(我現在知道了..最大的那條)
只看到錢櫃和遠東..應該是吧!
就過去了...............



還是沒有站牌呀!!!!!!!氣~~~~~~~~~~~~~
把拔快被我搞瘋了....................
繼續找........明明沒有...
最後往前走了很久終於有310站牌
但是是下一站的= =而且那裡超偏僻(也不算拉!只是很少人..只有我和一個看起來很怪的叔叔)
我一直等一直等.........可惡...根本沒來麻....
把拔和馬麻已經快瘋了......
噢~天呀!只好自己搭計程車.....
超恐怖的..一輩子還沒自己搭過...
就跟他說:到國賓大飯店公車站牌(這樣應該很奇怪吧!)
後來他們3個看到我就上來了......
呼~~~~~~~~有把拔真好..不會迷路= =
結果..6點半進場..7點多才到.......又不是我..是310都不來麻= =

恩~~~~穿校服進飯店真的很怪......
我就去換衣服呀!!!
噢對了..那個....是表姊還是堂姐(爸爸那邊的= =)
就有2個(是姊妹)都是我們中山的喲~還有一個是今年才畢業的大一學姐耶~~~~~~~~~~
好親切........

中間省略..反正就一大堆客套話呀什麼的.........
到9點多才走...爆冷~~~~~~~~~~~~~~~~~又沒穿外套...
噢~今天吹了一天的風......再生病你試試看.........
後來去繞了一下衣蝶...人不少...本來想買甜甜圈的說
...........................

一回家...就睡了....累爆了...今天..充實的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