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
我覺得最近我有嗜睡症...= =
幾乎每節都會睡著....連去赫哲都在睡..哇靠..教到3-4了..我連3-2都沒搞懂得說.......
一定要堅強.....不要在睡拉....

噢還有...段考出來了喲~~~~~~~~~
這次班排第3..校排60幾
還過的去...本以為會掉到10幾名的說......
不過..英文太爛拉.....英文英文呀!英檢要趕快去考..連初級都沒去考呢..有點後悔..以前在混個什麼東西呀!!
還有數學...沒粗心就100的說..差10幾分耶!!!!!
物理90幾..噢耶~~~~
地理還是很爛..我恨你....
總之...下次段考..努力擠進前50吧!!!!!!!

禮拜2換位子...換到最邊邊.. 運氣真背......
重點是..四周都是不熟的人.............厚....這樣很尷尬的說= =
而且還要做到下學期才換...媽呀!


禮拜三去上化學時(話說..上上禮拜的化學到現在還沒補課的說..不打算補了....就..管他的)
經過赫哲樓下..
突然看到師父..整個傻眼..其實我有笑一下..就是那種..傻笑吧!!!還蠻白痴的..
不過他也許是沒看到我..也許是不理我..就醬走過去..有點尷尬.....唉~算了..好幾次都這樣了!!!!
我覺得我們以前一起玩的感覺已經不見了......................


今天是禮拜五...晚上去上畫畫..突然聽到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在聊天(應該是國小吧!)
那女的就說..他現在很有名耶!是因為他喜歡一個男生..就被人一直傳一直傳..
幾乎全年級都知道了...........
然後我就發呆了一下...好像國小的我....
就是那個..(其實說出來也不會怎樣..但我還是不想說)
想了一下...以前好無聊= =
沒什麼............

噢..有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