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先來說說禮拜五和郁筑穎襄的公館之遊吧!

超興奮的呀~

五點第8節下課

我們就直奔公館..642是個很陌生的車號呀

路上很歡樂呢!

很奇怪的去捷運站上完廁所後

開始一家一家的逛

原來你們都去那種很有格調的店買衣服呀

我都不是......

不太習慣的說..我不是有錢人

路上有很多歡樂的說..

來到一家義大利麵專賣店

110一大盤超划算的..真的!!

我點奶油..郁筑是番茄..穎相是青醬..

穎襄第一個掛..(哼哼.你再說你們老師請吃披薩和50嵐麻!!)→p.s我們是橘子= =差很多吧!

打包看起來很像喬麥涼麵..

本來我是第2個掛的..噢..奶油吃太多好反胃...快吐了*#&§※

後來趁他們在玩遊戲就拼命吃呀吃

龜兔賽跑聽過沒!Winner!!!!!!!!!!!= =



生活工廠有好多好可愛的東西攸!!

3個穿著中山制服的女生不停的吱吱喳喳

不斷的說"好可愛攸!".......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很....吧!!

該送什麼聖誕禮物給學姊學妹好呢...


好像什麼都沒有買= =

時間過的真快.....

算了!反正很開心!


噢對 穎襄真的很可愛耶!相簿有照片攸~

郁筑對不起我一定會記得寫生日卡片給你的..還有你學姊送的裝滿零食的柺杖超酷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