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好棒的一天!

奶瓶我們真是太好了..我們還是那麼好..段考完定期約會!!

早上8點起床...9點就看到你囉!!happy

我們去吃早餐..漲價了..low

到圓山站風景很好happy

要經過荒無的一大片公園low

來到市美館happy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公仔..有害羞的fu!happy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不過也有很醜的..庫斯拉很多隻 low

拍照拍照 happy

風好大好冷..頭髮亂掉拉..low

趕場趕場..中正紀念堂..

好多人 happy

沒有熱狗 low

彷彿有一個帥哥 happy

沒有抽到獎(有Mp4耶!)low

很多小baby好可愛 happy但是你不要偷摸= =

腳酸 low

衝呀衝呀..

西門西門..

人爆多low

林宥嘉好像是會來 happy

等了好久..周定瑋第一棒..跳舞好帥好帥happy

宥嘉宥嘉.終於看到你了..好可愛..還重新唱一遍..happy乘以無限!!!!

Tank其實跟你不熟..不過奶瓶說你很好..就是很好的意思 happy 鬥牛要不要很好聽

S.H.E.我好愛..

我承認Ella真的很可愛呀~~~happy

Hebe好漂亮...Selina我的最愛...happy

這次是有點奇怪的說..後面的大家都不尖叫..我和奶瓶都覺得很掃興的說 low

不過台上還是很great

大便頭好好笑~~happy




先去拍貼貼...

難下決定..折價卷彷彿是會用很久 low(不要學亞力山大)

公主與惡魔是很可愛的 很成功的意思 happy

蚵仔煎50元怎麼有點貴的感覺 low

每到西們必吃的冰淇淋呀!今天是摩卡脆片 波羅蜜 草莓!good good

而且有集點卷是怎樣...我們都吃了那麼多次了

還有路邊的專屬位子耶!好幸福呀..

冷風呼呼的吹...冰淇淋呀!happy

遭了..我不會用舊式相機了...怎麼還有人用= =不要笑我...

還有遇到來傳送小禮物的哥哥姐姐...完全處於狀況外耶我= = 丟臉呀low

噢對..小禮物是"XX錠"我忘記了..很奇怪地東西...

薯條杯杯我終於吃到你了..好可愛的名字HAPPY

奶瓶不要亂拿號碼牌給別人...笑死我了 HAPPY

回去紅樓還有一半的人在排隊

去買衣服...

我變胖了..真是糟糕....LOW

更糟糕的是...我竟然不會想減肥...= =真是糟糕LOW


7點半終於剩下很少人了

簽名卡好漂亮 我想要

站好前面近距離拍照耶HAPPY

不斷的拍到Selina....大屁股一直擋到Hebe~~~~~~~~~

宥嘉好可愛呀..奶瓶說他眼睛超級大的...噢噢噢..我也想要上去簽....

好興奮呀!HAPPY

他們下台時離我們只有2步的距離耶!!HAPPY押~~~~~~~~~~



好累好累...明天是個讀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