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距離上一篇好久好久

就是沒有勁按下鍵盤

但是回顧這篇可不能不打

只好暖一暖凍僵的手指

想一想這一年的所有一切

"再重來會有什麼精采 會有什麼值得期待" 沒什麼 突然聽到

2007年的網誌195篇

第一篇元旦是對妳的抱怨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又是一年

1/2心情似乎是很low

"我笑..世界跟著我笑..
我哭..只有我哭.."很悲哀的句子

還有那天發了瘋的一篇:

"一個包子換一個xx
是你倒楣還是我犧牲...."

跳過了好多天
1/19回板中日...熟悉的感覺明年會不會還是如此?

同樣的一天

"距離...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再牽緊..
感情...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再彌補..
回憶...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再修復.."出現在變質裡

"在那本些許幼稚的畢冊裡..
有那麼一句多年以後喝著下午茶聊天的話.....
依稀記得.............."是我覺得好難過的話

1/24彷彿是很難過的我
寫了一些很糟糕的話 是不是最潦倒的時候寫出來都是最有價值的!我是詩人~

2/2的同學會感言
我希望你們沒有對我感到很失望 但我很喜歡這一篇 難得想出不同的詞語

2/6是我們幾個的一日志工之旅
雖然我知道我們應該不會在一起出去 是因為大家都在忙

還有一堆的三角函數抱怨文 蔡老師的滷肉飯爆笑事件

大愛流金歲月的感想抒發(我好久沒看大愛的片了= =)

2/16給妳的那篇
"我知道我不再是你的遮雨棚

你也不是

很開心..有人成為你的港口...."其實我真的開心嗎?不知道呀

時間過了好久才出現一篇有意義的文章

3/6的野蠻女友好像是我對你的思念 現在看來有點可笑

另外一篇是跟你說的我想你沒忘記 現在你的空間彷彿還存有好多我的記憶 怎麼可以

3月的就降子沒了 我知道我不夠勤快


4/4打的之前遇見妳..
和上面有一篇是同一個妳 怎麼我對妳的感觸那麼深 而我終於越來越相信男人都不是好人

4/7日那篇加密的似乎是很重要
密碼是我們的通話時間 我想你也不會記得 你的聲音一剎那決堤了我的淚水
但是我始終是個普通朋友 那是是這樣想的

班排比賽是個很棒的回憶 雖然我不是比賽的 也不跟他們很熟 只是很深刻 那種感動

4/14的我"沉迷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以為還能擁有些什麼" 是不太開心

4/20存在感的問題其實讓我很sad 但是能怎麼辦

4/20是寶來鄔舞會的high心情 成發9釀楓糖香的浪漫名字 或許是the last

4/27是對誠班最後的心情 我不知道到底愛不愛誠班 卻又好想念以前的時光
同一天的愁殺17 是不適合鼓勵大家的 17歲好矛盾的年紀呀

5月第一篇是對林宥嘉的crazy 現在是有點冷卻

5/19記得是不知道誰的生日 我寫了跟老公說的一篇文 還有跟你說的話
奶瓶我知道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但是你是最後的那團幻影了吧 我猜
還有一篇是給你的 這是最後一篇給你的吧!簡短的謝謝2字 我相信你走的出來
"在霓虹燈揮灑的靜謚水面

是你說永遠不會忘記的畫面"這句話你現在很後悔說吧

5/27是再一次的自怨自艾
"我存在這世界 只為明天的笑臉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結局是樂觀的

6/1第一篇卻是氣妳 現在是有點後悔都怪我 搞成這樣的結局
6/3好像還是給妳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把妳逐出我的世界

6/17是和你第一次出去談心的日子 可笑 也是最後一次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逞強 總是這樣 雖然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7月似乎是個可以很豐富的月
可是好像打的都是流水帳
13號是第一篇小小憂鬱的文章 就隱藏吧

7/20的5點16分 是我對914的惆悵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同感 只是無法解決
其實我好喜歡這篇"漸漸模糊了每個人的臉龐 船過水無痕...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我的感受沒有人懂"是這樣吧!大家

後來你還是出現了幾次 最後是我很心的丟掉了那些回憶 我希望沒做錯

8月只有5篇的月
一下子跳到24號的深夜桌前 是已經關閉網誌的時間 情人節的那一天
堅守快樂的信念 陽光總會在前

9月的給你那一篇 我說祝福的最後一篇 好像你不知道的另一個世界
沒有什麼最後的期限其實 反正從來也不在乎什麼季節

25號是凱文科恩音樂會 很棒的一天

10月是最少的一個月
瀰漫著憂傷的莫名氛圍 是的 寂寞包圍了這個冬天

11月依然陷在一個人的囚籠裡
百年孤寂其實是一本書
"回頭看那嘈雜不堪的混亂

現在到未來

盲目的獨自在牆角哭泣"是我的心聲

3號是巴洛克之日和奶瓶 是很開心的一天

12/16依然是奶瓶約會日 總是如此開心
12月其實是個忙碌的月


我打了這一篇 回顧了我的這一年 其實沒有很糟

今年沒有跨年 因為不想再增加些空虛 去吃拉麵 其實本來很擔心 但最後還好

今天好冷....


雖然倒數已經結束 煙火早已消散

還是得說一聲"新年快樂"對自己 還有大家!

2008!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