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距離上一篇網誌的時間

其實這是好事

我終於擺脫螢幕的誘惑

甚至有些懶的動動手指頭碰碰鍵盤

good girl!


It's a busy winnter vacation!!

話說最近真是忙到掉渣...

寒假作業當暑假作業來出呀你們這些老師~~~~

吐血~~~~~Hard love真是很hard的一件工程= =

光英文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

國文都要去看表演是怎樣.......老師我那麼喜歡你怎麼可以這樣,...

好想看火焰之舞..可惜他去南部了...而且票超貴....

赫哲整個是摧殘麻,...一直上課...拋物線橢圓雙曲線...媽呀~~~~~不過我要下定決心把作業整本寫完!!

生活處處是經濟學..= =似乎是慘不忍睹的公民考卷最後送我們的話...

巴洛克藝術雖然我愛 歷史報告降低我對你的好感

音樂竟然要作詞作曲..有完沒完呀!!!!!不能因為大家都不重視音樂就搞那麼多作業麻,...

我還想看好多電影耶....贖罪聽說好多人推薦...國家寶藏呀...朝思暮想

還有乾隆...二月河的書真是棒..在考慮要不要買全套的書中.....康熙康熙/..感覺就是蕭灑聰明的美男子!!

交響情人夢sp沒有時間看呀~~~~

神呀!讓時間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