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2月第一篇..

也不知道2月會有幾篇...

反正2/3是個開心天

雖然那是個寒冷下雨天



早上6點多念竟然打給我

太感動了..感動點是念竟然會有6點多清醒的時候!!

9點多我們到西門..可惡可惡..我是真的很嘔.為啥贖罪下檔了..

未啥為啥..

國家寶藏也沒看到...贖罪也是..

泣.....................

timing就是不對麻~~~~~~~

火穎忍者..no 似乎是有很多人要看= =

長江七號...因為我說我不花錢看喜劇片所以沒看..好..念我錯了!!

x洛弗檔案...沒有ending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有怪獸= =

算了..念以後出去完都聽你的..是說真的!!!

早晨的西門町有一股寒冷之氣...我們不斷的迷路...

終於12點和奶瓶壯碩會合..NET是很好的偷窺地點..哈哈..我好吵

然後壯碩你真的有變瘦..還是我忘記你之前的樣子了= =

奶瓶你的外套是我大前天本來想買的那件耶.果然是心有靈犀

念我又錯了...我以為會很少人的...竟然爆滿..

錢櫃還要等到3點是怎樣...

我們去吃了蚵仔煎 炒飯 ..據壯碩所言,..是的..我們被坑了

還有壯碩你不要在嗆我了優...暖暖包是我的

之後去拍貼...有成功到耶!好可愛....我在畫的時候 死壯碩一直叫.,..明明就很可愛一直不要~~

奶瓶你一定要不斷滴瞠大你的眼嗎..念念我同意你張開你的眼

總之那台好可愛呀~~

好不容易混到2點半!終於可以進去了

好我下次會乖乖戴學生證的..我早上才特別把他全部拿出來耶..可惡!!

害你們多花錢真不好意思優,.,,,

壯碩不斷地唱台語歌...到最後幾乎沒幾首中文..搞台味= =

唐老鴨的聲音好好笑..念念一直唱好高...(笑死)

總之好high呢!

壯碩你不要亂按服務鈴好不好..明明切歌鍵就在旁邊..還連按2次,.害我很尷尬的跟服務員say sorry

出來後我們又要吃東西...到底是誰那麼愛吃的= =

蛋包飯和味噌湯是酸酸的..噢..拉麵也好少/...

據壯碩所言..我們又被坑了...

然後可麗餅...其實也好貴的說..

排好隊形呀..這樣才能一個接一個..

念念是說,,,可麗餅都吃不到了 要怎麼辦..

"給下一個人用" 這樣會很欠打嗎= =


好...下一次這樣是什麼時候呀...我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