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很久沒打網誌了,.,.

busy busy~~

星期六是個special experiencce day!

早上先補星期五的課(跑去看電影,...是不是有點混呀我!)

一個人吃拉提..有點小哀怨.坐在最角落= =

為什麼全家去看房子都沒跟我說..

一個人搭捷運去公館..

對面的列車是爆滿..

台大杜鵑花果然吸引不少人

景怡是第一個到.竟然沒穿小藍.

face shop 其實我從來沒注意過..

依柔竟然也沒穿小藍 好呀.我有受騙的感覺!!

噢..我和他們的逛街風格不同的說..好像是走樸素風

重點是杜鵑花.好像也不是杜鵑花 是科系介紹= =

社團好多..眼花撩亂

有點寒氣的陣風迎面而來/..憧憬那種燦爛豐富的未來

體育館3樓是有點高,...人爆多

異想天高湊去醫學系..還不是不敢靠近

社會系和社工系其實都不錯

法律系好像也可以從商(我真的沒有在不高興 是在認真聽大哥哥解釋...= =)

財經好像是天才上的 算了吧..

工管彷彿比較適合..學姊解說就是很流暢呢,..考不考的上還是個問題

一類系怎麼如此之少..惶恐..


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