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長長台大校門..

衝到捷運站拿相機(把拔辛苦你了= =)

then去吃冰..到底是來幹嘛的.

好冷...發抖..

隔壁桌是個中年男子..

問卷調查小組開始執行任務!!!

景怡打頭陣(打了好幾個頭陣= =)

"你好 我們是中山女高學生 我們在作一個地理報告

可以麻煩你幫我填一下這份關於觀光業的問卷嗎 謝謝你 謝謝!"

這段話講了好幾次有吧!!

公館的大家都在逛街 似乎是成功機率不大

湯爸是好心的人..載我們去華納

中途還停下來買麥當..= =好年輕的把拔..(年老的把拔都不吃麥當的like mine= =)

又問了4個人~~

華納實在不是普通的人多..

新鮮事也特多..

街上有人體雕像.好酷...但是我們再忙 沒空拍照

和一群同病相憐正在做問卷的大葛格交換寫..搞的路人都很好奇在寫什麼= =

而且我電話填我媽的.是不是有點壞..人家那麼好心的說.他後來看到我們還幫我們加油..= =

其實大部分都會遇到好人..只是有些人整個就避之唯恐不及..

就說了是學生了還走掉..是有些受傷.

上一個被拒絕下一個很好心的話就會眼睛泛淚..是真的..

有一個太太不但好心幫我填 還叫他先生也來幫我們..噢噢..超感動的

還有一個姐姐..在我很灰心的時候很熱心的幫我填..還幫我加油.超親切的

當場眼睛就泛淚.因為那時風很大 感覺很悽涼....而且他遇到他朋友還來找我讓他朋友填..

怎麼那麼好..好像是因為他聽到中山學生...難不成是學姊??

景怡和依柔攔截到2個日本人.好像看的懂一點中文..

不過觀光業英文.....糟了..不會..

觀光局..不會.行銷..不會....支支唔唔呀..噢噢....

不過他們人好好耶....

可怕的是竟然有人自動上門...還在最後寫他的名字和電話..幹麻自我介紹..

最後結論是...是個變態.或智障...= =

最令人尷尬的是一個很像黃桂芳的人...原住民打扮...

在街頭上募捐...

最後一張問卷是他的..

我們是雞同鴨講....他不斷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一直說自己就是最好的觀光宣傳..

還說他什麼語都通.台語英語客家與法語西班牙語/...我們不斷的跟著他起鬨..

景怡你是個爆點...很配合的小孩...

最後終於問完很難搞的題目,..還要跟他拍照...噢..好高調..

在大馬路上...so special ~~~~~~~

70張大公告成.新光三越地下街是填飽肚子街...

我們是看起來很餓的樣子嗎/..麵不用多加 謝謝呦= =

腳倒是很痠.........


還有段考要爆了..每個禮拜都出去...數學 歷史 地理 生物都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