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是讓人期待的畢旅...

差點遲到..在北車

乃諭小遲到了一下..被素雲ㄉ一ㄤ了一下

芊邑竟然沒搭上火車...噢...真糟,..



是的..我們就是搭火車!!so special!

4人面對面 好開心呀!!

撲克牌大戰!!哈哈~大老二我很強..噢...洗牌技術會變差呀我!

心臟病根本是依和萁在拿牌...兩個笨蛋!!

抽鬼牌怎麼不斷的抽到鬼牌..可惡

比大小..真是夠了..說比大是最小..說比小是最大..有沒有這麼倒楣..

連輸好幾局..

小龍(領隊)也說要參一腳..

但是輸了要畫臉..真是好死不死..又輸...

彩虹在我臉上..是說要到遊覽車上才能擦..= =

然後就說到了花蓮..可惡...

10:13上遊覽車..郁筑在左邊車車呀!so happy誠班唯一同路線的好朋友!!

來到了宥嘉的大學..東華..實在有夠大..遊覽車都繞了一下子

竟然只讓我們下來上廁所= =

廁所都爆滿...噢對..這次旅行很特別的是可以上男生廁所!本來想拍照的說!!

巴洛克式建築真的很漂亮!每一棟都很歐洲!!風景優美..有好漂亮的湖~

中午吃午餐..噢 sorry我實在想不起來吃午餐的地方..

感覺每個地方都好像..

下午來到關山騎車

上路前超冷..還飄雨 大家開始笑我..穿短褲= =

還要帶安全帽..

聽說要騎6公里是吧!!

衝吧!!

越騎越累..上坡大於下坡..= =

有一段是前面完全沒人..落後太多..還以為騎錯..超緊張= =

但風景超美..綠油油的一片..oh~我愛騎車!

晚上來到植物園吃晚餐

超美的..燈光好浪漫!

然後終於要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鹿鳴溫泉酒店!

噢噢!沒時間看房間了..快快快!

穿上小白和小藍

打領帶..綁馬尾~~~哈哈..3男一女在同一房..

第一次領帶超酷!!

好忙好亂= =

8點是晚會呢~~

high爆了~~一開始似乎有點冷..後來每個班表演.,,,

大家都超有創意..

本來我們班很擔心冷掉..聽說有撞歌..

結果並沒有.而且超high

自己還亂尖叫.....是蠻累的.前兩天就是中山舞會..high到炸..又來一攤= =

棒呆了...

10點多各班感性時間..第一天就感性時間其實有點怪..

但是大家還是好多人哭了..

咦!我是壓軸??

so sad~~

小蠟燭每人一個好溫馨..

其實我很喜歡二信~真的...越來越喜歡!

努力把要講的話講完 才掉下眼淚..噢..我不希望讓大家看見我哭的說!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一開始並不愛這個班..

但是越來越了解對方..才發現原來是這樣溫暖!

噢~這事後打怎麼還是有點想哭....

11點結束..回房趕快洗澡呀!終於可以好好研究房間

god是怎樣..

浴室的洗臉盆 馬桶 蓮蓬頭竟然都是分散各地= =

是要怎樣洗澡= =

是的沒錯..我第一個..

3天下來不斷被叫快一點...我真的有很慢嗎?(疑惑)

還是大家都愛郭采潔= =(踹!)

不過有陽台耶..好棒..外面就是山..so enjoyful~

蕁怡是最後一個洗..他堅持要泡湯..

但是他怎麼放 都放不滿水...

只好趴在浴缸..爆笑...結果發先塞子沒塞好= =

第一天是這樣緊湊...晚上和萁合吃一碗泡麵

快2點..大家就累的睡了...

這是第一天..(噢噢!我們的班歌)很high的第一天~很開心的第一天!!





先到這..回到現在式= =頭昏眼花..要去補習了..剩下的改天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