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虛弱..............

不過還是去打羽球....

下午週會是聽連家恩演講...

本來以為會很boring的說...

但超好笑的說....

他是說他在非洲遇到一些很有趣又發生很多奇蹟的事....

也看到那些人到現在水還是雨水沉澱後就直接用的..超心酸..無法想像...

草山春暉裡最後他們也是去非洲...

還有一個人幫連加恩的事做了一首歌/..

聽說那個人有和周杰倫一起譜曲...不重要= =

他做的歌叫..在世界的另一端....應該吧...

連家恩說他自己聽完了都會有種想要再飛去非洲的衝動///..

嗯...還好..但背後的意義很深...

我覺得可能以後問卷裡想去的國家...會多加上一個非洲吧!!對我而言...

最後他讓全部人閉上眼睛...然後他幫我們禱告...

他說有人曾問他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去非洲..他答:能感覺到幸福的人就能去非洲!!

還說手心要朝上...想想我們擁有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有點冗長...我也沒有信基督或天主..但我喜歡這樣....

可能太廢話了我....反正就是有很多感觸!!


4.1什麼...竟然是到了飛哥才知道是愚人節...

噢噢...讀書讀到發瘋了...

噢噢...旁邊那男的沒來...空野你知道的..

唉...期待的說....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有在認真上課壓..

小考都還不錯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