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是我們的房號..215的視野超好


是不是這樣??


早餐吃什麼其實也忘了 那就算了吧!

回到房間除了要拼命整理一團亂的行李

還要猛拍照..是說時間是不是有點不夠

8:06遊覽車上..

鹿野高台是第一站 風景很美 有剪成愛心的草

據說跳傘跳的裡面就代表會幸福..但是那其實不大..所以是要詛咒大家都不幸福就對了= =


滾草我沒滾...聽說好玩..

但是拍了很多照!


來到布農部落..享譽國際的八部合音..很榮幸可以現場聽到

一轉眼怎麼大家都昏昏欲睡..我很努力保持清醒

最後一首美麗島.才剛開始就哭了..

萁其實和我一樣飆淚..早知道就不要死命忍住= =

很感動是真的..台灣這島呀 其實很神奇..有好多好多美麗的風景和好神奇的東西!(阿呀~我被蕁怡給同化了)

然後在布農部落裡吃午餐

湯裡有隻大蒼蠅..是說很營養= =

小龍似乎是有些生氣的把湯端走

看樣子像是要去理論..

珮瑜說他只是想耍帥= =我覺得很爆笑...

最後好像也沒有怎樣..= =


下午到了台東史前博物館

一開始先看影片..大家又都睡著了..

突然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慨..幸好前面的豆皮和家寧也都沒睡...欣慰了許多

這裡其實很有設計感

本來以為他小小的沒啥東西

沒想到走了好久的沒走完

內容很豐富..可惜幾乎沒有仔細看..解說的伯伯就帶大家走了..

水舞我以為會很酷.結果還好

竟然有人打起牌來...

是不是叫里昂替夫反論...

晚上來到那魯灣大飯店..聽說很高級呢!!

10樓是不是有點高= =

4人房竟然是2台電視.噢我最愛電視~~~~

詳情請看相簿...好棒~~

但是插座超少= =



晚餐還不錯..柳橙汁很好喝.

大家最後都不喝是吧!叫我柳橙汁小天后..遺傳到節儉的個性= =

珮瑜去跟一個大哥哥要湯瓢..他一直不懂什麼是湯瓢.

噢..珮瑜很無奈..就飯瓢吧~大哥哥還特地來我們餐桌看一下我們到底要什麼..

結果他拿了一支小湯匙給我們= =

笑死..搞的他很尷尬..(o.s.這群中山女生怎麼這麼難搞)

我們也很尷尬....


晚上是不是沒有事了..

到地下街逛一逛..然後去遊樂場..

噢..我完了生平第一次跳舞機..我以為那是很厲害的人才能玩的= =

投籃是好久不見的東西

退步了= =

後來的那群南港好像也沒好多少..是在竊笑...

沒泡三溫暖..

好歹玩個水.可惜還是來不及..泳衣都沒用到..厚~~

游泳池很漂亮的說....

晚上洗澡..又被催= =

和紫璇存瑋住其實也很好玩!!看電視看好晚~~

萁又是第一個睡著..豬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