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還是我先起床..

明明就鬧鐘morning call都響過了

就是沒人要起來= =賴床鬼

好累~~~

我們4個似乎又是最後吃早餐的...是什麼都硬要比別人慢就對了...

然後好不容易可以回房拿行李..

竟然發現沒有人帶房卡出來= =

我明明就說我不拿房卡了= =

最後還得跟隔壁借電話給櫃檯= =

天兵......

好趕....

第四天..the last day of our graduation trip

早上溯溪..其實是玩水..

不過似乎下起小雨

而且好冷= =

來到了深山..走了好久的路

泥土水是吧!!

小E好可憐..白色外套..

滴在頭髮上超噁...

沿路真是很難走..好不容易來到傳說中的砂卡當溪

溪水好冰..但還是脫了鞋.= =

這是一幅怎樣的畫面= =

一群高中女生.捲起褲管..

冰涼的溪水 微涼的天氣..

還要想盡辦法站好拍美美的照..

最麻煩的是"上岸"

雨開始變大..

你得先找到你的鞋..

努力的站穩..

再用僅有的衛生紙把腳下的砂石用掉..

然後穿上襪子..

如果不能金雞獨立..還要找顆大石頭坐著..

千辛萬苦完成你的穿鞋順序..

如果是身體濕了就又另當別論.

是不是很慘...




好不容易大夥該換的衣服都換好後..

來到九曲洞和長春祠

怎麼印象不太深...

太魯閣真的是很神奇..

岩壁的紋路我好喜歡..

多少時間..才能夠雕刻出這美麗的景色..讚嘆



最後一餐圓桌

是在沒聽過的豐川餐廳

其實我好喜歡這樣10個人一起吃飯

除了我們4個 

還有小牟 亭緯 俐伶 珮瑜 映秀 丁丁

似乎是沒有機會了


偷偷和郁筑聊了一下...

回到車上

下午最後一站是來到七星潭

海洋似乎是這趟旅行的重頭戲..

但是不管看多久都不會膩

敏柔陪我去找便所..噢..找廁所也是這趟旅行的重頭戲..

似乎是原始版的廁所

最後和小龍合照...

大家好像很捨不得..

珮瑜很氣質的看著海..噢噢..我也要

遇到靜瑩..咱們拍了一張照

聽存瑋唱了一首歌 超好聽的~~


最後4點多是回程的時候了

是依依不捨吧!

火車上依然玩著昨夜的牌七

我的腿都不能動...

牌七在火車上是個挑戰


晚上7點到達北車

大家互相擁抱說再見

其實禮拜一還會再見

要說再見的是我們的歡樂畢業旅行

似乎是機會很渺茫

全班到齊的機會  就算同學會也沒這麼開心


北車人似乎是爆多

大家都在看著我們這長長的隊伍..

終於可以出站

手好痠..我決定下次拿行李箱..

最後..大家最後一次小小聲的班呼..

豆皮哭了..

哭的不是再也見不到面

是感動來到這麼一個溫馨的班...


畢旅4天..

我想會是未來半年或一年大家的強心針

在疲憊或難過的時候..

只要想起這4天/./.

就會活力百倍!!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很喜歡二信..

但是後來我好喜歡二信!!是這樣沒錯!



後記
睡了16個小時..

晚會的high狀出現在補習時的腦海

噢...排列組合和晚會混在一起了...

趕快...我要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