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hird day

我們來到了三仙台

超美的押~~

大家一樣拍了很多照


下午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花蓮海洋公園

超多可愛的小東西...海豚超可愛

買了快400的吊飾= =

然後一群人坐纜車上去..好high~~

亞瑟王炸雞.噢噢..其實我不想吃炸雞= =

然後作小型摩天輪

壯壯超好笑..

因為他一直嗆摩天輪大哥哥說超刺激的

結果大家坐了一圈下來

只有他和庭容姐在上面= =

坐了 ....3圈有吧!!超爆笑

大哥哥還說"請勿拍打"

被惡整...報應= =

然後大家一起玩了一堆東西...

雲霄飛車.旋轉貝殼..球球.. 海盜船..玩了三次= =

碰碰船..怎麼越來越不怕..噢噢..我變大膽了耶!!

2點海獅秀..超可愛的!

我會學我會學!!


中間有點小插曲..

水族館沒去..嘉年華大街也沒逛..噢噢!!門票呀~~

最後還不知道餐劵要買啥.又買冰-= =(早上吃了霜淇淋)

是最後一個回車上的= =

不過還是很好玩..

而且隨隨便變就看的到海耶!對我們這種都市小孩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然後去買麻糬..好擠= =

買了4包..奶瓶我記得你的交代呀= =

回車上,..看到珮瑜在吃冰淇淋麻糬

又嘴饞..和萁衝下去買= =

是吃不夠冰就對了....= =(踹!要你管!)

晚上來到中信..

真的是比較商業型飯店.

真的是沒啥娛樂..

a little boring~

串門子都串不到門子了..

又回去洗澡~

晚上和敏柔 蕁怡 萁玩牌七

就是要耍心機= =

還有拍搞怪照....這應該不會放相簿(太那個的...)

好累//爬上爬下的...

而且多了好多綽號呢..是吧!!

總之....好好玩!!和大家一起..真開心!!

雖然說明天要走山路..

還是很晚睡= =

和萁蓋同一件被被...爛爛的..

被大家一直踩.厚!!

睡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