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多開始換衣服.......
6點多和奶瓶一起去車站....
蔡還沒有來...倒是看到了一群男生...
整個尷尬...太久沒見面了..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啥
還有....為啥每個人都變那麼高呀...噢...是我沒長高吧!可惡~~~~~~~~~

後來快7點大家都到齊了....聽說有7男4女..我..奶瓶..蔡...小可愛(不過他來一下子就走了....聽說是因為不想去淡水...
不過聽說他後來又回家了....)
然後我們就在捷運站討論要去哪裡......最可惡的是..看到一堆情侶.....氣死我了.....
我剛剛說過了我們要去淡水.......
就撘了很久的車......
其實一開始他們都不是很理我們/.//............
就有點....xxx噢...省略....

到淡水好像快8點了吧!
其實...沒啥特別的...就是表演呀..煙火呀..人呀...
吃玉米杯...吃花枝丸..吃臭豆腐...吃......
反正還不就那樣......
噢對,,,好熱....穿那麼多很像笨蛋.............吼...............
然後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也不知道在幹麻...................
還看到一對對情侶..我真的很.....
本來想偷拍的說/....可惡..我去死團的.....
10點奶瓶先走...就剩兩個女的...有點悲涼= =
不過之後感覺比較high...原因...不告訴你...............

11點又去搭捷運...台北真的沒啥地方好玩的說
都不知道去哪.............最後又跑到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