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重要的一年
至少在這16年來........

今年 走出了國中的校門..
踏入中山女中...其實我有很多感慨...一時之間難以形容



從1月到7月..每天每天..從早到晚..就是讀書..
第8節第9節......被當時認為很沉重的的課業壓的無法去想別的事...
不過那時真的很開心..渡過了國二的憂鬱時期,..
幸好有很多朋友尤其是念念(雖然他現在不知道死去哪= =)還有安全帽一直鼓勵我
還有一些人..每次心情不好只要和他們說話就很很開心(雖然現在也不是那樣子了)
還有奶瓶..從國二我們就一直互相扶持.....

5月多一次基测...不幸的考的很不好...下定決心再考一次..
忘了是哪一天畢業的...
也忘了那之前多生活...
只記的畢業那天....典禮上唱的那年夏天...
是呀!那年夏天...3年前的夏天..到今年..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或許是想到過去..或許是太捨不得.....我看到好多人在哭...
沒有時間再一點一滴的寫下這3年來的每一件事
我只能說...我有了很多的第一次....真的!
很多的淚水和笑容...都在這裡...一個有很多很多樹...很多很多好朋友..很多很多好老師的地方裡!
一個對我而言燦爛的國中生活!!!!!!!!

7月16日...重新翻開塵封已久的日記本...也是2次基测考完的日子 ...
畢業的感傷..讀書的辛苦..想全在那天釋放出來...

雖然沒有預期的好...不過現在來說...我很慶幸上了中山
....開學...一個新的開始...我想...會很好..
不過我的期待還沒達成..........


以後的一切都已經打在網誌上了.....這就是今年.........2006...
一個...發生了很多事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