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哼..(突然想到赫哲國中部的英文老師..他說這2個字超噁的..)

星期2選修考,...真是xx...國文考超難的...老師都騙人拉...他明明說新詩自讀不考的...我都沒看的說..
可惡....英聽更慘...才70幾耶!應該是倒數的....祐萱100...噢..幹麻英文這麼好呀...
導師在表揚80分以上的時候..超丟臉的...我是第一個沒被念到的...真的很丟臉呀...也就是說有30幾個人都80分以上..
連頭都不敢抬起來...我一定要去建議國中老師...要讓學生們多聽英文拉..吼~~~~~~~~~受挫.....


那個座位..真的是睡覺位耶!現在幾乎每節都會想睡..只是多睡還是少睡的問題= =
連去補習班都在睡..昨天去上英文...前半堂都在睡覺...那個很現實的英文老師可能就是看到我在睡
才說..他要問問題了因為有人在睡覺..硍...而且我被問到2次耶...我答完就換建中的..可惡....找我麻煩呀你!

今天選下學期的股長....整個無言...有的人就把他罵的很難聽...我覺得..很傷人...唉~
反正就是這樣...


噢...我決定不去上畫畫了./...可是,,那老師應該會想殺了我吧.....要去不去的....
不過畫完成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我想想還有什麼該說的....................


就是,..段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