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 沒錯...
就是醬.......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寫數學耶!!
是一整天呦~~~~~~~~~~~~~
才寫了一半= =
當場累攤了......吼~~~~~~~~~~~~~
不過那是星期六的事拉!


星期天.....也就是跨年夜!!!!
中午我們一家人去吃陶板屋耶!
陶板屋 你們知道是啥嗎?就是很好吃的地方...
人多到爆掉....噢.他們制服是紫色的很好看./....
我以後也想當服務生..而且制服是要短裙粉紅色那種...那應該是特種吧= =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好吃呦....
不過我們家根本就是"奧客"
一下子要換東西...一下子要打包..一下子又把飲料弄翻= =
我要說...明明飲料就是我爸打翻的..服務生來擦的時候他還說什麼小孩子不小心呀打翻飲料....
無言.....
那個胖胖的服務生應該心裡很硍吧!!!!!!!!這家人是怎樣= =
算了....
結論就是....那家已經吃膩了...現在要找尋新的獵物........
噢..我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