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出去走走 能讓鬱悶的心情得到紓發的空間

怎知卻更加低落...



到底在氣結什麼自己也不懂

愣愣望著窗外 眼淚沒流 卻比痛哭更難受

這樣的閒適 到底不滿意什麼?又該滿意什麼?

不斷思索這個問題

是自己太過貪得無饜 身在這個幸福的時代卻不知足

還是這個世界本就如此多變 如此冷漠

又看了一次"燕子"

張慕芳的孤傲繚繞於心 "和誰都沒有關聯"

是多麼殺人於無形的一句話

.........................................

而我 就這樣徹夜未眠

盯著螢幕上一再重複的還珠格格  直到遠方天肚漸白

"浪跡天涯"真的是個好美的詞

較現今所說的"環遊世界"有過之而無不及

如果可以 寧願任性的跨上馬匹 拋棄種種禮教約束

 


家變成了無形的監牢

深鎖在房內  伴著全天播送的音樂

翻不開書  亦無法入眠

我想我知道這種感覺  卻沒有能力排解

只不過想爭一點出自真心的關懷

而不是一味的金錢給與   

已到了可以自己決定的年紀這種理由看起來好虛情假意

沒來由的憤怒 抱怨

我以為對自己殘忍就能夠挽回  只不過證實還不夠成熟


被丟棄的恐慌又襲來


千言萬語化作憂愁無盡的眼神  但是我不抬頭 誰懂?

 

其實很害怕面對未知的未來  尤其是必須一個人....

迷惘與找不到定位的疑惑中  只能選擇沉淪

這大概是過渡期  希望別太久

 

"這本來就是個該死的世界"引述卓教授的話

"這是個值得咒罵也值得眷戀的世界"這是張慕芳最後的結論

主角28歲體會了一切

我希望我也可以穿越重重磨難

巨大的幸福隨之而來


...........................交會在悲歡莫名的孤寂城市

互相暴露了深深的缺憾 

又在淚光中見到了另一個用了解和希望照亮的世界

他們的心裡都有一雙翅膀   有時比肩 有時單飛

但飛行從沒停歇     只為了追尋自尊與美..................摘自"燕子"






我從山裡看著水流磅礡 陽光也照耀我的胸口
汗在滑落 瞬間蒸發成勇氣笑容
前方的路我不怕 多崎嶇多難走

我看一張一張天真面孔 青春無敵放不下執著
大聲嘶吼 人有愛也有痛
決定一個夢 我 就要放大到整個地球

Free World 請為我加油 要做自己最完美的英雄
重播每個慢動作 你絕對不是對手
憑著直覺衝破 勝利追來碰頭

Free World 會為我感動 要做自己最驕傲的英雄
熱情會遠遠傳送 到世界每個角落
開始第一秒鐘 我要堅持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