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好多倒楣事 可是回想起來總會不自覺噗哧想笑

我希望未來面對每個不順心都能有這樣的態度....

------------------------------------------------

終於提起精神準備上圖書館

早餐店是第一low

吸管黏黏的有些小黑點 好多支都是如此

紅茶喝了一口發現有東西

吐出來發現竟然是一隻小蟑螂(os:gosh!!!!!!!!!!!!!!!!!!!!)

還活著 活蹦亂跳的呢!在地上逃走了= =

一整杯不動

可是不敢跟老闆說 好尷尬 她還很疑惑為什麼我都不喝 想讓我打包帶走...




圖書館看了昨夜雪深幾許 發現好多需要思考的文字

雖然不喜歡陳芳明的一些想法 但畢竟是他的回憶錄

看了twilight 哇塞 vampire 和werewolf也太刺激了

只是Bella完全是我不喜歡的那型....

包法利夫人看了好久終於看完 (其實是翻完 很多內容都太過華麗無關乎情節)

反正整個是"慾女"情結 好悲傷的結局

微積分撐了好久還是看不下去 發現它是民國75年出版= =

可是不看好對不起劉天民...噢 盡量!



(偷偷罵一下 陳韋豪也太混!一整個看不下去耶~~~~~~~

明明就很晚來 又出去 中午還拖了兩個小時= =再下去沒救了... )


第二low是去後站時發現沒帶悠遊卡...



第三low是到後站時不小心踩進施工中的水泥地 大大大low

水泥是沒乾的 所以我腳整個陷下去

旁邊的工人一直看著我 他大概啼笑皆非吧我猜!

明明旁邊就有可以走的板子 這個笨蛋硬要採水泥

結果留下我的腳印 他還過來把它用平

明明心裡覺得丟臉死了 可是還裝的若無其事等著過馬路

低頭一看才發現那雙面試時的lucky銀色鞋鞋

已經被泥漿灌滿變成灰色了 而且水泥都凝固了= =

腳上也都是.....................

最後整個不顧形象(原本是自以為很優雅的走在街上...)逕自坐在路邊的長椅上翹起腳

用僅剩的衛生紙努力把它清乾淨

當下超想大哭 路人經過我都覺得被異樣的眼光在看

可是哭沒有用 只能處理


走進原本要詢問的地球村 劈頭就不顧面子的問先告訴我哪裡有垃圾筒和廁所

櫃檯姊姊還以為我要做什麼事....疑惑的眼光(幸好我說我有在考慮要來上課= =)


在廁所快20分鐘 真的是毫無辦法 只能把鞋子放入馬桶

浸一下沖馬桶的水(應該是乾淨的吧!><)

不斷的用力刷用力擦 還得保持廁所乾淨 一直沖水

好像掃廁所的阿罵當下.....我想我應該很適合做卑微的工作...


三兩步就回頭擔心會有土石的痕跡在明亮乾淨的地板

但是腳還是沙沙的好不舒服

櫃檯姐姐人很好但是有種逼人的感覺

好像我一定要趕快繳錢要不然會怎樣的說= =

雖然地球村的環境還不錯(比後來去看的柯見還好的說 柯見看起來好小好雜 一直有小孩吵鬧聲><)




拿了簡章後直奔把拔公司

噢幸好在附近!!! 直奔地下室廚房洗腳

(整個超噁心的如果我是員工知道有人在流理台洗一堆爛泥巴的鞋子和腳= =)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個銀行襄理在幫他女兒擦鞋子和吹鞋子和用衛生紙墊鞋子...

他女兒在一旁說風涼話(不是風涼話辣其實 我是在報告一天的倒楣事)


最後還是穿出來了這雙快被浸爛的鞋子

又回到後站買了5個20元的車輪餅(才知道飛哥那家賣的好貴 2個30= = 是怎樣!)

來到starbuck 買了畢典黃珮瑜那杯好好喝的雙果果汁

形成對比 好奢侈一杯一百一的飲料和好便宜的食物...


靜止 面對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想想 這個多事的禮拜五

突然 對街一個中山學生

真巧 是范萁x

好眼力耶我!急call妳叫你不要動..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忙碌的指考戰士和悠閒的推甄人士就這樣聊了1個小時

原來畢典發生了好多我不知道的事

瀰漫著男女的浪漫氣氛 一堆八卦事實上

噢!數學加油呀你~~~~~~~~



8點回到圖書館

最後又看了一下twilight

費玉清的晚安響起時才看到邱芳也在 同一桌呢還是~

真的妳變瘦了耶!

好開心圖書館可以遇到..那以後我會多來圖書館!!




想起今天一切 一個笨蛋的一天

好奇怪 每次自己一個人就會出包一大堆

然後又要裝的很有氣質若無其事 這真的很白痴= =


夜晚掩蓋了暗自竊笑的臉 要不然又會被看成傻子




記錄下來 給未來的自己....


--------------------------------------------

畢典還不知該怎麼說起

暫擱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