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一個下午 看了一部爛片

說了一堆無意義的話 卻無比開心........

-------------------------------------------


6/7(日)

八點 睡眼惺忪 電話響起

壯碩和吳念已經在樓下

壯碩好像不斷跑到我房間耶你!這個進出我髒亂房間最多次的人

匆匆準備

是好久沒有的打球日

但是8點也太晚 國光沒場 走去板中(中間是好長時間的討論 女人是猶豫的動物)

新大樓蓋好了好壯觀 心裡好悶怎麼國高中都用不到新大樓><

操場依舊寬大 回頭看新大樓和舊校園完全不搭

空曠球場被三人尖叫笑聲灌滿

但是好熱我受不了 欸欸 下次要早一點辣吼

結果才半小時就走了= =整個不符合我的堅持到底原則....


去吳念念家 玩牌 跳棋 看影片

竟然沒冰水(要我死麻這.....) 房間也真夠亂的

中午在吳念家吃飯 好豐盛的一餐

結論是 壯碩家的冷氣 吳念家的超大螢幕筆電 和我家的無限量供應飲料冰淇淋

綜合起來最棒 好愜意我的天阿

晚上和壯碩去吃涮涮鍋

哈哈 好白痴我們一直挖冰淇淋 不顧旁邊等待的一堆人

壯碩難得可以這麼free耶!


6/6(六)

睡到中午 一個人跑到北車

阿妞我們的秘密麵包店讀書

頓時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很自由的大學生活 好像已經是個大學生

twilight陪伴我一個下午 偶爾抬頭望向街道

觀察來來往往的行人 耳邊傳來好舒服的廣播 如此愜意


-------------------------------------------------------


本來是不喜歡By2的 可是看了比賽開始 越來越喜歡"我知道"這首歌

棉花糖的聲音好好聽

乃諭昨天18歲生日快樂 我是壓軸耶好開心!

今天突然發現好像很忙 台北電影節的時間和補習時間和要去玩的時間和營隊的時間層層重疊

畢典沒有什麼動力打一整篇 似乎也想不出要用什麼方式記錄

阿瓏學姊回來好驚喜 一大盒米絲特鬥拿特有我最愛的波提

大大的擁抱 讓我有點想進熱舞社呀大學!

婕妤(學姊)走過好多風雨 赫然發現竟然認識3年了我們

學姐變同學的過程好奇妙 包包整個很符合需求 送的那本書很有意義我一下子就翻完了

果然學姐就是level高 送的東西都就是很棒

育群學妹粉紅色的小猴子好可愛 把拔拿著他在捷運上好顯眼有點丟臉

曼甄學妹是好喜歡的學妹 暑假要去荷蘭整個很羨慕

粉紅色的熊熊(怎麼都粉紅色= =)和板板是一個大拇指

畢典誠班15五代同堂耶!真厲害~阿瓏學姊說他還可以找到再上兩屆的學姊

要一起吃飯整個很酷不敢想像7個誠班15

韋琪學妹雖然是學號很對不起那天都沒好好講到話 麵包小吊飾好軟好好捏

雜七雜八的看起來很豐富

湯景怡和闕依柔讓我好愧疚也好開心

超可愛的青蛙小喇叭耶!!雖然我研究了好久= =大大感謝..

把拔有來我有特別跟他合照 人生的大事

總之局長獎整個聽起來好弱 禮物是隨身碟不是我挑剔 而且才2G好沒誠意我覺得

走上講台我看到好可愛的三信在揮手止不住笑意

突然想起國中畢典我們在四三五頒獎是在原班起立 難怪我不記得這種榮耀的感覺

影片好棒尤其是老師們犧牲演出 高于晴我想要辣~~~~~

到了最後唱校歌和最後一句謝謝教官時眼眶才擠出點淚水

但我知道 巨大的尖叫聲 笑聲 與每一次的快門聲下 是最深的不捨與祝福

畢業證書收進了那本粉紅色資料夾

是國一時文修老師要大家買的當作成長回憶記錄

國中的那張還在 多了一張高中的 判決書




其實原本是6/4要打這篇 2個意義


天安門事件20周年 無法想像到現在學運領袖依舊被排斥於中國境內是怎樣的威權體制

成為中山校友第1天 以後回學校就是穿著便服和凶巴巴的警衛換取校友證 被學妹用特別的眼光盯著瞧

老師們的殷殷關切 還有自己那無謂的愴然




是一定會失去些什麼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條列式紀錄法 簡單明瞭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