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又想..

還是決定打點什麼...無意義也好

回首過去

突然發現是一片空白



少了文字

彷彿再多燦爛都不曾存在

下定決心不可以忘記的

還是隨著逝去的歲月而淡忘


似乎是大家都對高中生活很滿意

至少不後悔

我亦如此



沒留社到底是好是壞沒人知道

雖然是會有遺憾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囚鳥 困在小小的工地旁的教室

別人口中很認真的我怎麼有點心虛

呆呆的看著書 心飄到好遠之外

誰不想打敗別人 上榜 只是說是良性競爭



生活中沒有什麼選擇 少少的排列組合

學校 家裡 補習


心情似乎是越來越放鬆

我知道這樣不行 沉淪


去了陽明山

我念念不忘的竹子湖

沒有想像中漂亮 在不是花季的這個時候

依然愜意的看看他們

海芋...我多羨幕你們的悠閒呀~

話說是個沒有什麼蝴蝶的蝴蝶季

沒有關係

走一走其實才是我的目的



有人問我有沒有刎頸之交

噢~sorry我想了想 沒有

是因為我突然覺得我爸媽好重要...


"士林夜市?""淡水?""公館?"

不要!

厭倦嘈雜...

穿梭於車水馬龍的上學天

就讓我當個hermit一天...

釋懷了一切

才體會到豁達是怎麼回事

只不過人仍要學習

才能有十成功力


服裝秀是個很special的經驗

30年後再想起我還是會尷尬

總之很酷

高中女生的花樣年華


最接近學測的一群人

不想承認但就是我們

離開板中才一下 又快要離開中山了

這個嘴上抱怨其實很愛的學校

promising的未來 靠自己開創

惶恐不安 是必然的

我知道我有很多人可以傾訴

但還是不免憂心忡忡

寫完一張又一張考卷

是不是代表我們正一點地點堆積我們的人生

教育制度改了又改 老師學生家長罵了又罵

我們還是得7:30到校..一如往常的倒數我們的週數




和你聊天..

其實你變了很多

還是你原本就想很多

在你面前 我怎麼像小孩子 雖然你說我就是

你的世界 我有種被困在外面的感覺

雖然我也沒有什麼資格進去

圍繞在你身邊的人 好像總是那麼特別

新鮮事多到不新鮮

可能我就像個路人 遇到了一聲招呼

然後經過.,..

自以為很熟 其實我根本不懂

我好像在地上玩著泥巴的小孩看著你展翅高飛 追尋你的未來





生日 滿桌的禮物

雖然我總說只喜歡卡片

還是有點羨慕

可能班級風氣是會影響慶生方式

也可能是人緣問題

我不想被遺忘 也不想被知道卻無人理會

17歲生日其實沒什麼好慶祝

這或許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

快了..

就快要到了那個不能再耍任性的年紀

就快要到了那個自己必須獨立的年紀

就快要到了那個不能每天作夢的年紀

讓我再瘋狂一次吧!



那天歷史..才知道"Let it be"

幾乎是我們的班歌

這首現在重複了不知多少遍的旋律

怎麼樣都無法按下暫停鍵

驚覺自己的見識是如此狹小

我想我還有很多要學


2個禮拜後結束高二生活

這對我來說 好像不那麼重要

可能想讓自己不要那麼緊繃

米勒畫展等不急的想去看了




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一起討論 一起思考 一起學習

或許沒有每天出去逛街唱歌那樣high

空虛的心靈是會有充實的感覺

很辛苦的確 我們會跨越




搭上越來越愛的307時

總會想起..


我好想念奶瓶 念念和壯碩....

雖然這麼說也不會改變什麼

大家還是一樣很忙 一樣有自己的生活

那天的4人行我還是像當時一樣盼望


阿妞 穎襄 空野 瑩佳 佩衿 郁筑

其實我很慶幸有這些朋友

沒有常常見面

但還是沒有因為分班而不好

上高二後才發現原來是這樣珍貴 我們的高一青春...






是沒有什麼好打的

但往往一打就是一長篇

憂鬱是占了小部分


沒有什麼系統可言

意識流的style

我的思緒飄到了好遠以前

又想到了好遠以後..




這篇..就當作是高二的總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