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去了敦南誠品

 看完了"窗外"   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劇情

 而且有種青澀的寫作方法

 不過是真的有寫出高中女生的心事

 發現林青霞演過江雁容的角色  讓我還蠻想看看這部戲的 

發現了一套好棒的細說清朝之類的書

噢對要更正之前說的"格格塚"  = =其實是"公主墳"才對....

好有趣乾隆竟然有可能是雍正喝了鹿血雄性大發和一個很醜的宮女生下的~~~ 

還有亭瑋推薦的"明朝那些事"  似乎很暢銷耶!看了一些

 

下午我的第一堂英會課

整個很糟><  坐隔壁的把拔英文其實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  有日本人的腔調耶

這時大家的英文感覺標準多了 

整個鼓起勇氣拼命想單字   好久沒密集訓練都生疏了許多 

連昆蟲我都忘了(太誇張!!)

去游泳蛙鏡竟然壞了一直浸水  然後還戴隱形眼鏡好刺痛

 

6/22()

 是還珠一的完結篇

 找了歌詞  發現是很坦白直接的那種瓷

 可是不曉得 配上劇情就讓人好喜歡

 是很義無反顧的真誠熱情

 動力火車的那首""我覺得比趙薇唱改編之後的還好

 尤其前奏那段  光聽了就很想策馬奔騰 對酒當歌

 好像真的什麼都不管  放手一搏的感覺

 副歌很震撼  這種瀟灑現今看來好諷刺

 都市狹窄  怎能允許馳騁

 酒精氾濫的社會   還有什麼心情放聲高歌

 轟轟烈烈好像是要作奸犯科才算  對於這個世代

 怎麼做才叫做把握青春? 隨著年華老去凋零?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 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 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是我今生 最大的守候

當太陽不再上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 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 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 最大的眷戀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 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 把握青春年華


6/24()

北車被一個葛格攔下推銷了好久

其實最近還蠻不喜歡被問到幾年級 什麼高中 什麼大學什麼系

好像被貼了標籤

心想反正也很閒  就聽他說說話打發時間

沒想到整個很久  聽到最後面無表情   開始批評產品的缺點

那是一套很重的書類似百科全書  要上萬元的

一看到價錢就覺得怎麼可能會買麻= =

後來是有其中一本有心動   但是他不賣單本  一定要全套買

於是無論他怎麼說就是死守那條線  不買就是不買

唉有進步終於會拒絕別人了~~雖然是對英文有幫助可是也太浪費錢了

最後他放棄說服我  臉整個垮下來

連謝謝都沒有說   虧我還花這麼多時間跟他耗耶~~



今天墊腳石繼續剛開始的半生緣


會想看是因為林心如有演過= =但是我不喜歡男主角.............

下午第一堂TOEIC

聽力錯好多  好丟臉自己覺得><

繼續加油~~



這似乎是個渾沌的時期

聽不慣被叫小姐好像很老

明明就同一天為什麼一下小姐一下同學一下妹妹= =


雖然學生證不能用真的很不方便吃東西看電影都特別貴

 

 

可是有時候也很喜歡這個與別人都不同的時候( 再幾天就不是了...)



6/25(四)

早上帶了一大袋衣服到學校with乃諭

拍照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還找了學妹


twilight要進入第三集了  呼~好慢= =

中午和珮瑜來到威秀   今天是早就約好的變形金剛日

人潮比預期多好多

加上接下來的新光三越勝博殿等了好久

最後用奔的跑去麥當勞買飲料再衝去電影院= =

電影好長   從頭到尾就是捂著嘴巴一直大口吸氣

好刺激又有笑點   我們結論是真的很不錯

發現我們都會被預告片吸引  於是繼續約下一次的電影日

下起大雨~~~~~~~~~~~~~


今天還珠的心得是"你是風兒我是沙"那段  

看了好多遍還是忍不住泛淚

而且因為是回族的語言原本   所以更淒美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珍重再見 今宵有酒今宵醉 對酒當歌 長憶蝴蝶款款飛
莫再留連 富貴榮華都是假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叮嚀囑咐 千言萬語留不住 人海茫茫 山長水闊知何處
浪跡天涯 從此並肩看彩霞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點點滴滴 往日雲煙往日花 天地悠悠 有情相守才是家
朝朝暮暮 不妨踏遍紅塵路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只有第一句是紅色  因為第一句就刺進心坎裡了



我也想去看峽灣的說

再度成為八點檔電視兒童了so sad><

最後的時間  請衝刺別灰心  那位樓梯間拼命拼錯單字的同學

還有那位圖書館只想拼國英數的同學

以幾那天 迎面你看不到我  我假裝沒看到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