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10點起來..........超累的
也沒去打球/..........噢...壯碩對不起呦~~~~~~~~~~好久沒看到你...想你的說
安全帽還有送我卡片..超感動的...我本來以為聖誕節前後應該都不會見到他們
所以都沒送...........噢....慚愧呀!!!!!!!!


花了一個早上...連1科都沒寫完..........厚~~~混什麼鳥.............
下午也是在殺時間.........數學呀...........還有4本講義加1.5本題庫.....
可惡..........生物也沒寫完..地理也是.........噢........進度越差越多拉!
吼~~~~~~~~~~~~~~~~~~~~~~~~算了.........


9:40.......平安夜..........電腦陪我過,....醬真是很沒情調...
為啥明天要課呀!煩耶~~~~~~~~~~~~~~~

我想去跨年耶!煙火很漂亮..........不過很危險.............要好好想清楚= =

今天.......簡直是空白...
我要看電視了......= =這樣你知道我有多混了吧!我要看到12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