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45分和欣儒約在北車.........我遲到了.....對不起拉!!
剛好想上廁所.........可惡..北車那麼大..為啥我找不到廁所= =
我們跑到星巴克裡去找廁所.....不過好像沒有..(那店員還跟我們說歡迎光臨..超尷尬的= =)
然後又繞了一圈..才決定到他們補習班去上..(剛好在附近...)
超好笑的.......他還跟他們老師說我同學要上廁所..所以就帶他來這裡上..林欣儒我恨你..醬很丟臉耶
我覺得那個老師整個就是臭臉....後來我們搭電梯下去...忘記按1樓...跑到地下3樓去..
我們2個笑倒在電梯裡...........厚!真的很好笑拉!你不懂拉...(自言自語)

然後我們搭232去SOGO...明明232就很多..還說很難等...
一路上一直在聊天(而且爆點很多)........
厚..風超大的........冷..........
本來說要看電影的..不過他說太貴..而且我們也不會去...就算了...
那邊都是百貨公司...所以也沒啥好逛的.........沒差...因為我們還是在講話..
一路上沒停過= =然後去吃麥當勞.....噢...為啥沒搖搖粉了..可惡!!!!!!!!!
之後又走回去= =(到底再幹麻??)
後來好像又走去地下街...欣儒買了一個包包..要是家裡還放的下的話..我也想買的說= =
隨便逛逛...........我們本來要找拍貼的說..可那邊好像沒有這東西耶!!!!!
厚~~~~~~~~~難得可以一起出來耶!!!!
之後欣儒就說他們家有客人來要回去了...........那時候4點多...
之後我們要去拍了一些照..然後就走了...

結論是:1 我跟他真的很好聊...都不會沒話講..而且有些觀點像(像對誰誰誰的看法呀....什麼的)
2 以後不能再去東區了..不適合我們這種....
3 才2個小時上了3次廁所...以後記得跟我吃去要帶個馬桶或塑膠袋= =沒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