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破戒了.........其實這戒也沒有很大拉...
本來想說除了假日和星期五晚上之外都不能開電腦的說.....厚....聖誕節...
我現在已經改很多了...之前幾乎每天..連補習回來都在玩電腦..沉淪的過去= =
好..不說那個了....

一早就收到雅葳(噢..我上星期我才發現雅葳是這個''葳''之前都沒發現..都打成''薇''對不起拉!!)
的條和巧克力...他自己做的呦...超好吃的!不過熱量很高(為啥不早說= =我都吃了= =)
還有冠希的條和巧克力(這年頭真的很流行巧克力這東西)那種超好吃的而且很貴..感恩吶~~~

中午婕妤學姊來找我...他也是來送聖誕禮的...一張卡片和巧克力小熊餅乾(我就說吧= =)
可是他竟然把有一包壓壞一點點的給我...可惡..他說另一包要給阿瓏學姊..哼..看在你們已經有一年的感情上就不跟你計較
不過明年就換我跟你感情比較久囉!!!!!!!我們還在很高興的聊著..就看到阿瓏學姊走到我們班教室
探頭探腦的找我= =厚...我們2個應該很明顯吧= =不過真的很巧耶!!!!!
學姊送我和婕妤學姊一人一張卡片還有一杯挑tea咖啡還有一罐糖果(大手筆呀!!!!)噢超愛你們的!
所以..真是大豐收呀!這意味著:我應該會肥死...(有人跟我說的= =)桌上除了書還有一大堆的食物...
不過有學姊真好.......................................................

體育課....無聊呀!要跳有氧...八百年前的事了....而且超冷的...你知道穿短褲是啥感受嗎?
就是不停的發抖= =吼~~~~~~~~~之後還要测氧臥起坐..該死....累死了....才20幾下..
應該是最低的吧!(目前聽到都是30. 40幾的)不過一聽到有20下我就躺下去了....以前好像都10幾下而已的說
隨便拉!今天本來要测800公尺..噢幸好在整修跑道(不過很奇怪幹麻要整修呀..又沒好到哪裡去= =)


喔...晚上一定要認真讀書.........地理爆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