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耶!

不知道啥時開始,每個禮拜六禮拜天早上都會固定看
"漢武大帝"我覺得好好看喲!這兩天,功課超多的,又
要寫學校的,補習班的,還有家裡的,我媽三不五時就
拿來一堆我哥以前沒寫的講義,說什麼對我有幫助....才怪!
越寫越煩,而且好難......今天早上也看電視,下午又忍不住
看秘密花園重播,晚上還要看週日八點檔和....天呀,我的段考完了!




想到昨天.......竟然答應要和師叔去聽暑假的課程,然後下起大雨
然後雨傘壞了,然後我們就淋雨,然後就很冷,然後我還喝了一杯冰紅茶
它更不怕死的連喝了兩杯,然後就開始發抖...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很笨,
很倒楣..........哇~哇~~~~~~~~~~~~~~




更慘的是,今天肚子好痛喲!全身無力........吼~
還給我下雨,開學以來,我已經淋雨三次了......
最好不要給我感冒,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