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天氣放晴..

所以是要全部比賽一起來就對了!!

第四節是學妹有氧呢!!

竟然要補生物..可惡!

不過不上課就會被班導罵..會很可怕!

但是真的很想看呀....

我要看學妹我要看學妹我要看.....

最後還是沒看- -

就在教室整個心不在焉的聽著外面的音樂聲

連課本都沒沒打開....天呀..太不像我了..我可是認真的乖寶寶呢..

到了宣布名次的時候..這次直接就決賽了..好奇怪

生物老師很好心的暫停上課 讓我們聽

就看到大家比上課還專心的聽著外面的聲音

從第8名開始

到了第6名第5名第4名

還是沒有誠班..整個就心涼了..

到最後宣布第一名時還不斷地默念"誠 誠 誠 誠"

還真的聽到"一年誠班"

一開始不相信..後來超High地..

學妹好厲害呀這屆!!

噢噢噢..

後來大家遇到後都忙著報喜呢!!


400接我們班也進決賽了

我有看呦!!


下午2點去打靶...

超酷的...

最後一梯還真lucky

作遊覽車耶!超高級的..學校不是窮嗎....

大家開始唱歌..天呀..大家都好會唱!!

然後天殺的開始下雨

還不斷有人傳來捷報說我們要打靶的地方已經泥濘不堪了!非常好!

接著到了開始下雨/..

穿起我們的小黃雨衣

捲起我們的褲管

中山的農人們!前進吧!

我的鞋子不斷的進水..帆布鞋怎麼那麼爛...我知道是便宜貨= =

看到一攤泥黃色的池塘

階梯整個很陡...這是怎麼樣的一個狼狽樣..

不過這都還好!

上去之後風勢超大...幾乎快被吹倒...冷死了我的媽呀..還很不怕死的沒穿毛衣

還要經過很長很長的一條泥路..噢...終極逞罰....

整個就是難受..

每踩一步就陷下去.....我的黑鞋變成咖啡色的了..還要時時抓緊雨衣免的被吹走..

好不容易到了...來吧!

請趴下....對準前面那塊根本瞄不到的什麼東西./.按下扳機就對了

噢..其實後座力還好..

如果天氣好我會覺得很讚..

但是我只想趕快起來

發現膝蓋褲子鞋子全都是泥巴....髒話XD

還得回到學校換襪子擦鞋子

去赫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